木林森 超级会员 #1761 2007-05-20 1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9楼guanyu于2007-05-20 11:13发表的 :我有一个一键恢复的盘,我忘了怎么用了.光盘么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764 2007-05-20 1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3楼木林森于2007-05-20 11:26发表的 :如果他帮你装了,应该在“开始”--》“程序”里有一键恢复的吧,或者重新启动电脑,在启动菜单里也有一键恢复的 下午我试试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765 2007-05-20 1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2楼guanyu于2007-05-20 11:25发表的 :是,是朋友走前给我刻的那你把光盘放进光驱,到里面找到那个一键恢复的文件,双击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766 2007-05-20 1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4楼guanyu于2007-05-20 11:27发表的 :下午我试试猫兄,如果感觉有病毒的话,你别急着一键恢复,用杀毒软件杀一下把 有来有去
了了 高级会员 #1769 2007-05-20 1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8楼木林森于2007-05-20 11:31发表的 :汗,人呢,猫兄,我出去吃饭啦,今天有人请客 踩飞不送``
guanyu 超级会员 #1771 2007-05-20 1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5楼木林森于2007-05-20 11:28发表的 :那你把光盘放进光驱,到里面找到那个一键恢复的文件,双击我昨天删除了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程序.因为占内存.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772 2007-05-20 1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7楼了了于2007-05-20 11:31发表的 : 哈哈哈哈哈哈哈```破猫中毒了幸灾乐祸的了了龟,翻炒一下 有来有去
了了 高级会员 #1773 2007-05-20 1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2楼木林森于2007-05-20 11:32发表的 :幸灾乐祸的了了龟,翻炒一下肥鸭````炭烤一下```
guanyu 超级会员 #1774 2007-05-20 1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6楼木林森于2007-05-20 11:29发表的 :猫兄,如果感觉有病毒的话,你别急着一键恢复,用杀毒软件杀一下把我得会用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776 2007-05-20 1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1楼guanyu于2007-05-20 11:32发表的 :我昨天删除了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程序.因为占内存.汗,不要乱删东西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777 2007-05-20 1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7楼了了于2007-05-20 11:31发表的 : 哈哈哈哈哈哈哈```破猫中毒了你很高兴吗
了了 高级会员 #1779 2007-05-20 1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7楼guanyu于2007-05-20 11:34发表的 :你很高兴吗没有啊``只是听说中毒```挺好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