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2 2007-05-07 10:52
Quote:
引用第1755楼了了于2007-05-07 10:52发表的 :
是哦``心情不好就要出来咯``一个人家里看看书听听歌`
等心情好再出来咯```否则会弄得大家都不愉快的
还是闪了比较好!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766 2007-05-07 10:53
Quote:
引用第1761楼了了于2007-05-07 10:52发表的 :
倒```我没说某个人好不好``
我是在说女生的共性````
你很了解MM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770 2007-05-07 10:53
Quote:
引用第1764楼growing-13于2007-05-07 10:53发表的 :
心情不好才出来骂人的估计
汗啊!我怕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774 2007-05-07 10:54
Quote:
引用第1765楼了了于2007-05-07 10:53发表的 :
你踩小笨猫``我踩大猫
好啊!咱们合理分工!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779 2007-05-07 10:54
Quote:
引用第1773楼asencwx于2007-05-07 10:53发表的 :
汗,这么了解?以后要多多教导一下哈
他也是牛人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