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4 2007-05-05 22:06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767 2007-05-05 22:06
Quote:
引用第1762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2:05发表的 :
是10W多贴.
那么多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770 2007-05-05 22:06
Quote:
引用第1761楼zhiren于2007-05-05 22:05发表的 :
韵苑学生公寓17栋
哼,今晚偶就去那里玩了.GIF)
你是哪个大学的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777 2007-05-05 22:07
Quote:
引用第1771楼hus007于2007-05-05 22:06发表的 :
音乐区的人都会七公主七公主的叫我
呵呵我在音乐区发帖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