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找不到夜猫了!怎么没人出现了??明天我要去长沙玩了!嘿嘿

找不到夜猫了!怎么没人出现了??明天我要去长沙玩了!嘿嘿

«868788 89 90919293» Pages: ( 89/101 total )
zhiren 超级会员
#1762 2007-04-30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56楼逃离于2007-04-30 22:19发表的  :

明天打算出去逛逛的,但是人肯定很多的

很挤的说,不过逛街都是冲热闹的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763 2007-04-30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46楼zhiren于2007-04-30 22:17发表的  :

可怜的孩子,怎么会挂的啊

楼宇交换机坏了,靠,一帮子吃干饭的,都四天了还没修好,今天下午碰到了,我本来想下楼帮帮忙的,过去一看,靠,估计一看修不好,人溜了
有来有去

喵喵 资深会员
#1764 2007-04-30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55楼zhiren于2007-04-30 22:19发表的  :

有时间泡GG了啊,开心得

米GG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逃离 超级会员
#1769 2007-04-30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62楼zhiren于2007-04-30 22:20发表的  :

很挤的说,不过逛街都是冲热闹的了

出去散心,呵呵,顺便买点好吃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770 2007-04-30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56楼逃离于2007-04-30 22:19发表的  :

明天打算出去逛逛的,但是人肯定很多的

前三天肯定人N多的啊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1771 2007-04-30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63楼木林森于2007-04-30 22:20发表的  :

楼宇交换机坏了,靠,一帮子吃干饭的,都四天了还没修好,今天下午碰到了,我本来想下楼帮帮忙的,过去一看,靠,估计一看修不好,人溜了

靠,你这教计算机的老师吃虾米饭的啊
了了 高级会员
#1776 2007-04-30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73楼guanyu于2007-04-30 22:22发表的  :

我家小猫明天过生日了.

买几条鱼吧``给小猫过生晶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777 2007-04-30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71楼zhiren于2007-04-30 22:21发表的  :

靠,你这教计算机的老师吃虾米饭的啊

又不归我们管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1778 2007-04-30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69楼逃离于2007-04-30 22:21发表的  :

出去散心,呵呵,顺便买点好吃的,

呵呵,逛街跟旅游一样,最后都是拖着疲倦的身躯回来的
«868788 89 90919293» Pages: ( 89/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