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1760 2007-04-23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6楼asencwx于2007-04-23 00:04发表的 :呵呵,估计下不了吧所以他在准备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761 2007-04-23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8楼guanyu于2007-04-23 00:05发表的 :新哥,你是在等天命帮你进DRL吗?那个不是必要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762 2007-04-23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0楼guanyu于2007-04-23 00:05发表的 :所以他在准备啊.呵呵,其实老师也是挺辛苦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763 2007-04-23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1楼asencwx于2007-04-23 00:06发表的 :那个不是必要的我就问你有没有这回事?
guanyu 超级会员 #1765 2007-04-23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2楼asencwx于2007-04-23 00:06发表的 :呵呵,其实老师也是挺辛苦的他已经不错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766 2007-04-23 0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4楼asencwx于2007-04-23 00:03发表的 :靠,你的C盘弄很多东西了?偶装东西全部是在D盘的啊,还原系统也关了,XP备份文件也删了,真搞不懂
asencwx 超级会员 #1768 2007-04-23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4楼zhiren于2007-04-23 00:07发表的 :够郁闷的靠,清理一下,或者把一些东西移到别的盘
asencwx 超级会员 #1769 2007-04-23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5楼guanyu于2007-04-23 00:07发表的 :他已经不错了.嗯,大学老师还是比较轻松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770 2007-04-23 0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7楼zhiren于2007-04-23 00:10发表的 :改天再好好地删删文件才行 休眠也关了,系统还原也关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771 2007-04-23 0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6楼zhiren于2007-04-23 00:08发表的 :偶装东西全部是在D盘的啊,还原系统也关了,XP备份文件也删了,真搞不懂我也不知道你是怎么搞的,这样很容易死机的
zhiren 超级会员 #1774 2007-04-23 0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8楼asencwx于2007-04-23 00:11发表的 :靠,清理一下,或者把一些东西移到别的盘还真想不出还清理出什么来,除了系统缓存
zhiren 超级会员 #1775 2007-04-23 0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0楼asencwx于2007-04-23 00:12发表的 :休眠也关了,系统还原也关了都关了的啊
guanyu 超级会员 #1777 2007-04-23 0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2楼角斗士于2007-04-23 00:13发表的 :还在聊呢啊是啊,你每天也睡得很晚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779 2007-04-23 0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4楼zhiren于2007-04-23 00:14发表的 :还真想不出还清理出什么来,除了系统缓存那个有时候会很大的,如果你的internet的缓存文件设置得很大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