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1760 2007-03-29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5楼guanyu于2007-03-29 00:26发表的 :怎么会?我多淳朴善良啊.是,看你对宁宁就知道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761 2007-03-29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4楼le_chateau于2007-03-29 00:26发表的 :我忘记说了今天我这里下雪了好大好大好大片下了好久呢你是黑龙江的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1762 2007-03-29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4楼le_chateau于2007-03-29 00:26发表的 :我忘记说了今天我这里下雪了好大好大好大片下了好久呢什么地方啊,好美哦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763 2007-03-29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8楼growing-13于2007-03-29 00:27发表的 :你是哪里人啊,我这都30度拉哈尔滨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764 2007-03-29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9楼asencwx于2007-03-29 00:27发表的 :可能人家10M光纤已经普及了哈我靠,下东西不和局域网一样了啊~~
guanyu 超级会员 #1765 2007-03-29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0楼growing-13于2007-03-29 00:27发表的 :是,看你对宁宁就知道了就是的嘛.还是发哥了解我.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766 2007-03-29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3楼le_chateau于2007-03-29 00:27发表的 :哈尔滨的真好,今年冬天我还没见过下雪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1767 2007-03-29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8楼growing-13于2007-03-29 00:27发表的 :你是哪里人啊,我这都30度拉有没有那么夸张啊,我这边才24度呢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768 2007-03-29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6楼growing-13于2007-03-29 00:28发表的 :真好,今年冬天我还没见过下雪呢~~明天还很冷涅-3度
asencwx 超级会员 #1769 2007-03-29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3楼le_chateau于2007-03-29 00:27发表的 :哈尔滨的嗯,冰雪之城哈
guanyu 超级会员 #1770 2007-03-29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3楼le_chateau于2007-03-29 00:27发表的 :哈尔滨的果然是黑龙江的,我是辽宁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771 2007-03-29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0楼growing-13于2007-03-29 00:27发表的 :是,看你对宁宁就知道了确实可见一斑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1772 2007-03-29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0楼guanyu于2007-03-29 00:29发表的 :果然是黑龙江的,我是辽宁的.你不会说你那边现在也下雪吧
guanyu 超级会员 #1773 2007-03-29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7楼asencwx于2007-03-29 00:28发表的 :有没有那么夸张啊,我这边才24度呢发哥在赤道.
asencwx 超级会员 #1774 2007-03-29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6楼growing-13于2007-03-29 00:28发表的 :真好,今年冬天我还没见过下雪呢~~靠,我快30年没看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1776 2007-03-29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3楼guanyu于2007-03-29 00:30发表的 :发哥在赤道.广西会比广东热么?
guanyu 超级会员 #1778 2007-03-29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2楼asencwx于2007-03-29 00:30发表的 :你不会说你那边现在也下雪吧我们这里零上十度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779 2007-03-29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5楼le_chateau于2007-03-29 00:30发表的 :黑龙江比较偏僻了不过冬天真得很好不会太冷么?估计我是不习惯哈,不过我喜欢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