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0 2007-05-17 02:27
Quote:
引用第1738楼guanyu于2007-05-17 02:26发表的 :
我们就可以坐享其成了.
很快就成FQ首富了,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743 2007-05-17 02:28
Quote:
引用第1741楼guanyu于2007-05-17 02:27发表的 :
的确值得考虑.
工资估计最起码和这里相当,其他的正在谈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746 2007-05-17 02:30
Quote:
引用第1745楼guanyu于2007-05-17 02:29发表的 :
祝逗兄好运啦..GIF)
哈哈,希望如此的,最好没有这么累得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747 2007-05-17 02:30
倒,错过了一个HB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749 2007-05-17 02:31
Quote:
引用第1748楼guanyu于2007-05-17 02:31发表的 :
离家近了,就等于休息时间增加了.
就怕加班也多了,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752 2007-05-17 02:33
Quote:
引用第1750楼guanyu于2007-05-17 02:32发表的 :
你仔细看看,你错过了吗?.GIF)
哈哈,还是你动作快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753 2007-05-17 02:34
Quote:
引用第1751楼guanyu于2007-05-17 02:33发表的 :
在哪里都会有加班的.
我把后面发的那个删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755 2007-05-17 02:35
Quote:
引用第1751楼guanyu于2007-05-17 02:33发表的 :
在哪里都会有加班的.
只是希望少些就好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758 2007-05-17 02:36
Quote:
引用第1756楼guanyu于2007-05-17 02:35发表的 :
心里知道就行了,不要说出来..GIF)
嗯,这个我知道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759 2007-05-17 02:36
Quote:
引用第1757楼guanyu于2007-05-17 02:35发表的 :
那是当然的啦.
现在你的公司还如何?没有被你LP搞垮吧,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