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1742 2007-04-23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36楼asencwx于2007-04-22 23:56发表的 :懒猫真的又去FQ了么?什么事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743 2007-04-23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42楼guanyu于2007-04-23 00:00发表的 :什么事啊?没什么事啊,我找不到人聊天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746 2007-04-23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43楼asencwx于2007-04-23 00:00发表的 :没什么事啊,我找不到人聊天我在备明天的课呢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751 2007-04-23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48楼guanyu于2007-04-23 00:02发表的 :我这里太卡了,我得重启一下不会吧,现在还卡?
guanyu 超级会员 #1752 2007-04-23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0楼asencwx于2007-04-23 00:02发表的 :还真是辛苦哈他准备明天下个蛋.
zhiren 超级会员 #1753 2007-04-23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47楼asencwx于2007-04-23 00:02发表的 :什么东西?SEBO的货币单位
asencwx 超级会员 #1754 2007-04-23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49楼zhiren于2007-04-23 00:02发表的 :靠,磁盘空间不足,慢死了 靠,你的C盘弄很多东西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755 2007-04-23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1楼asencwx于2007-04-23 00:03发表的 :不会吧,现在还卡?现在又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756 2007-04-23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2楼guanyu于2007-04-23 00:03发表的 :他准备明天下个蛋.呵呵,估计下不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757 2007-04-23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5楼guanyu于2007-04-23 00:03发表的 :现在又好了.嗯,我是整天都卡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759 2007-04-23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3楼zhiren于2007-04-23 00:03发表的 :SEBO的货币单位还不知道叫MM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