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0 2007-04-14 22:36
Quote:
引用第1731楼guanyu于2007-04-14 22:33发表的 :
我不爱看,弱智片,我不看.
代沟呐
.GIF)
虽然偶现在8喜欢了,但是偶读初中时觉得8错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1745 2007-04-14 22:37
Quote:
引用第1733楼chamy于2007-04-14 22:34发表的 :
那我就做FYQ头号色狼好了
你的LP可以挡子弹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1750 2007-04-14 22:37
Quote:
引用第1736楼chamy于2007-04-14 22:35发表的 :
握手啊~~~只有喵喵那种傻人才看
米有童心的人,真可怜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1753 2007-04-14 22:38
Quote:
引用第1738楼guanyu于2007-04-14 22:35发表的 :
不是他,但是跟他一样纯水的.
米注意,呵呵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1755 2007-04-14 22:39
Quote:
引用第1741楼chamy于2007-04-14 22:36发表的 :
所以正需要你给点激情~~~.GIF)
偶8想浪费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1759 2007-04-14 22:39
Quote:
引用第1742楼guanyu于2007-04-14 22:36发表的 :
那种片子太闹了.
跟偶妈说法一样
.GIF)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