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1720 2007-06-30 2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7楼asencwx于2007-06-30 19:59发表的 :呵呵,现在好像也没那么难考了现在研究生都要遍地是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721 2007-06-30 2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8楼了了于2007-06-30 19:59发表的 :可以逃回家呵呵,好像我们以前也是这样的,不过高中我是住校的, 只能提前吃饭哈
了了 高级会员 #1722 2007-06-30 2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9楼asencwx于2007-06-30 20:00发表的 :呵呵,没必要了解基因的东西的。只要知道什么情况不能结婚就好了哈虾米情况8能结婚``偶只知道动物和人不能结婚``` = =
了了 高级会员 #1723 2007-06-30 2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1楼asencwx于2007-06-30 20:00发表的 :呵呵,好像我们以前也是这样的,不过高中我是住校的, 只能提前吃饭哈小新高中也在学校哇``那一定好自立了``偶就8行咯``
了了 高级会员 #1725 2007-06-30 2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4楼asencwx于2007-06-30 20:01发表的 :会越来越多的不要到了了好个时侯就要考博士的才好``太难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726 2007-06-30 2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2楼了了于2007-06-30 20:00发表的 :虾米情况8能结婚``偶只知道动物和人不能结婚``` = =近亲,重大疾病
asencwx 超级会员 #1727 2007-06-30 2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3楼了了于2007-06-30 20:01发表的 :小新高中也在学校哇``那一定好自立了``.......好像我是初中就住校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1728 2007-06-30 2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6楼asencwx于2007-06-30 20:02发表的 :近亲,重大疾病近亲````好像听语文老师说``宝玉和黛玉还有宝姐姐都是近亲``` = = ||||重大疾病是什么疾病?了了的是不是咯
asencwx 超级会员 #1729 2007-06-30 2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5楼了了于2007-06-30 20:01发表的 :不要到了了好个时侯就要考博士的才好``太难了嗯,那就考博士啊
了了 高级会员 #1730 2007-06-30 2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7楼asencwx于2007-06-30 20:02发表的 :好像我是初中就住校的哈= = 么么``好可怜``
了了 高级会员 #1731 2007-06-30 2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9楼asencwx于2007-06-30 20:03发表的 :嗯,那就考博士啊才表`````太高了学问``不好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1732 2007-06-30 2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8楼了了于2007-06-30 20:03发表的 :近亲````好像听语文老师说``宝玉和黛玉还有宝姐姐都是近亲``` = = ||||.......以前读书的时候是说麻风病,和一些医学上认为不能结婚的病
了了 高级会员 #1733 2007-06-30 2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32楼asencwx于2007-06-30 20:05发表的 :以前读书的时候是说麻风病,和一些医学上认为不能结婚的病哦````没血呐```可以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1734 2007-06-30 2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30楼了了于2007-06-30 20:03发表的 := = 么么``好可怜``呵呵,没什么的,我很小就不住家里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735 2007-06-30 2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31楼了了于2007-06-30 20:04发表的 :才表`````太高了学问``不好啦呵呵,怕变死板么?不会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736 2007-06-30 2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34楼asencwx于2007-06-30 20:07发表的 :呵呵,没什么的,我很小就不住家里的那``妈妈爸爸不会想小新么``小新会不会想爸爸妈妈啊
了了 高级会员 #1737 2007-06-30 2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35楼asencwx于2007-06-30 20:07发表的 :呵呵,怕变死板么?不会的了不是怕变死板````是怕没人要```
asencwx 超级会员 #1738 2007-06-30 2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33楼了了于2007-06-30 20:06发表的 :哦````没血呐```可以么不知道什么病,好像白血病也是不行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739 2007-06-30 2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36楼了了于2007-06-30 20:07发表的 :那``妈妈爸爸不会想小新么``小新会不会想爸爸妈妈啊汗,还在一起的,就是睡觉的时候没在家里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