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新任务:用口水喷死纸人!一人一口!只多不少!

夜猫新任务:用口水喷死纸人!一人一口!只多不少!

«848586 87 88899091» Pages: ( 87/102 total )
zhuxiaowu 高级会员
#1722 2007-06-21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12楼喵喵于2007-06-21 00:07发表的  :

汗,偶这网速太慢了呐
偶是按顺序一个一个回复的,小5见谅哦

你难道是用那个什么鬼光纤吗
喵喵 资深会员
#1723 2007-06-21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03楼l2006于2007-06-21 00:05发表的  :

没见14来

会有机会的,慢慢等吧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1725 2007-06-21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12楼喵喵于2007-06-21 00:07发表的  :

汗,偶这网速太慢了呐
偶是按顺序一个一个回复的,小5见谅哦

汗,也不用每个都回的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727 2007-06-21 0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21楼le_chateau于2007-06-21 00:09发表的  :
看见了比较开心
看不见可以想象
都很好
想象小新很瘦 很帅 喜欢喝红酒 喜欢打电玩........

汗,好像新哥是个胖子哈
zhuxiaowu 高级会员
#1733 2007-06-21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21楼le_chateau于2007-06-21 00:09发表的  :
看见了比较开心
看不见可以想象
都很好
想象小新很瘦 很帅 喜欢喝红酒 喜欢打电玩........

错了..你的现象力不错..但新哥是文化人..怎么也应该来瓶二锅头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734 2007-06-21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31楼le_chateau于2007-06-21 00:11发表的  :

我说小新很瘦 小新就是很瘦咯

呵呵,好像曾经瘦过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1735 2007-06-21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33楼zhuxiaowu于2007-06-21 00:11发表的  :

错了..你的现象力不错..但新哥是文化人..怎么也应该来瓶二锅头啊

嗯,这个喜欢哈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737 2007-06-21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33楼zhuxiaowu于2007-06-21 00:11发表的  :

错了..你的现象力不错..但新哥是文化人..怎么也应该来瓶二锅头啊

......
没错
我认为小新就是这样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738 2007-06-21 0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36楼l2006于2007-06-21 00:11发表的  :


头像后面那两个

呵呵,那也是,不过也只是想象的吧
zhuxiaowu 高级会员
#1739 2007-06-21 0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灌水的十个级别


一级灌水岸上行,见了砖头就要停,停下也无其它话,只会说上一个顶。

二级灌水脚入水,见了砖头就要跟,跟贴不是真喜欢,哪儿人多在那晕。

三级灌水水洗脸,见了砖头没语言,无语不是不发言,发言只是一笑脸。

四级灌水入水了,见了砖头不看了,不看帖子还说话,每次都说我来了。

五级灌水是水手,见了砖头头就疼,头疼心里就发蒙,发贴字节就是零。

六级灌水潜水员,寻常人们看不见。偶尔出来晒马甲,衣服能占一版面。

七级灌水是水鬼,虾兵蟹将来开会,水淹砖头坛成潭,斑竹还得扮小二。

八级灌水是水王,他一到来水必涨,翻江倒海砖化泥,网管见他也发慌。

九级灌水是水神,子夜时分二三人。诗词唱和对联戏,不到天亮不闪银。

十级灌水是水仙,自己只和自己玩,自问自答像犯病,蝴蝶黄梁一梦间。

看看上面的,楼下的,你认为你是第几级……
«848586 87 88899091» Pages: ( 87/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