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1721 2007-05-05 1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4楼asencwx于2007-05-05 12:21发表的 :过年的时候好像都拿去买LZ了吧那还钱不够呢,现在我可以买20个.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722 2007-05-05 1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9楼sukinahuu于2007-05-05 12:22发表的 :懒猫吗不是ID应该是观音姐姐的吗那跟偶有什么关系?
asencwx 超级会员 #1724 2007-05-05 1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5楼guanyu于2007-05-05 12:21发表的 :乌鸦嘴.靠,说了也没见你的电脑坏啊
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1725 2007-05-05 1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7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2:21发表的 :昨天解释很久了自己翻记录去不想再说了呵呵,跟我的遭遇一样!那我应该叫你什么呢!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726 2007-05-05 1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1楼guanyu于2007-05-05 12:22发表的 :那还钱不够呢,现在我可以买20个.那应该是差不多了哈
guanyu 超级会员 #1727 2007-05-05 1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4楼asencwx于2007-05-05 12:23发表的 :靠,说了也没见你的电脑坏啊再坏,我就出去逛公园啦.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728 2007-05-05 1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2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2:22发表的 :那跟偶有什么关系?不对啊懒猫上来都应该是先抱抱我的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729 2007-05-05 1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5楼欲说还休于2007-05-05 12:23发表的 :呵呵,跟我的遭遇一样!那我应该叫你什么呢!雨后见彩虹请叫我彩虹妹妹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730 2007-05-05 1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9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2:24发表的 :雨后见彩虹请叫我彩虹妹妹懒猫后见什么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731 2007-05-05 1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7楼guanyu于2007-05-05 12:24发表的 :再坏,我就出去逛公园啦.那样还好得快点呢
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1732 2007-05-05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1楼guanyu于2007-05-05 12:22发表的 :那还钱不够呢,现在我可以买20个.嘎嘎,中奖了!那么的有钱!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
guanyu 超级会员 #1733 2007-05-05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6楼asencwx于2007-05-05 12:23发表的 :那应该是差不多了哈我们现在三天就能灌出一个龙族邀请.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734 2007-05-05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8楼sukinahuu于2007-05-05 12:24发表的 :不对啊懒猫上来都应该是先抱抱我的啊又想关门打狗了啊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735 2007-05-05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9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2:24发表的 :雨后见彩虹请叫我彩虹妹妹雨后还能见泥巴那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asencwx 超级会员 #1736 2007-05-05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7楼guanyu于2007-05-05 12:24发表的 :再坏,我就出去逛公园啦.MS是应该多出去走走了,别整天呆电脑前,不是很好的说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738 2007-05-05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34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2:25发表的 :又想关门打狗了啊真是懒猫啊你不是都升初级了吗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asencwx 超级会员 #1739 2007-05-05 1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33楼guanyu于2007-05-05 12:25发表的 :我们现在三天就能灌出一个龙族邀请.没那么夸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