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ler 高级会员 #1720 2007-03-14 0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7楼гаīл于2007-03-14 03:31发表的:你们不寂寞嘛嘎嘎``那偶游戏克鸟又是这一招啊
chaler 高级会员 #1723 2007-03-14 0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6楼bbs___007于2007-03-14 03:31发表的:看的见,自然是好事了看不见, 那就遭了有道理,能天天见你就好了
chaler 高级会员 #1725 2007-03-14 0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2楼bbs___007于2007-03-14 03:32发表的:看来也没有第2招了``有第二招,睡去了
chaler 高级会员 #1728 2007-03-14 0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6楼bbs___007于2007-03-14 03:34发表的:可是见到你没有什么好处拿哦``你给我好处就行了,不介意的
chaler 高级会员 #1732 2007-03-14 0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1楼bbs___007于2007-03-14 03:32发表的:你走了,我们不更寂寞吗我也要出第二招,就接招吧...
chaler 高级会员 #1735 2007-03-14 0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31楼bbs___007于2007-03-14 03:37发表的:第3招就是吃饭 饿了``对了,我还没出第三招啊
chaler 高级会员 #1737 2007-03-14 0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33楼гаīл于2007-03-14 03:38发表的:偶不走了嘎嘎那就陪bbs__007吧,接我的第二招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39 2007-03-14 0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32楼chaler于2007-03-14 03:37发表的:我也要出第二招,就接招吧... 你是要走了吗???偶一来你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