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我回来了!可惜手机没跟回来!

我回来了!可惜手机没跟回来!

«838485 86 87888990» Pages: ( 86/102 total )
lf__2004 超级会员
#1700 2007-06-30 0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92楼asencwx于2007-06-30 01:12发表的  :

哦,原来是这样啊,那方便多了

新G是很久不去了
所以不知道了吧```
都是火星帖子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701 2007-06-30 0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94楼默雷于2007-06-30 01:12发表的  :

不是吧?要是我的话就要

呵呵,他不会在乎这个的哈
默雷 资深会员
#1702 2007-06-30 0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91楼lf__2004于2007-06-30 01:12发表的  :

呵呵送的话
不要了``怪不好意思的


干嘛不要啊,他拿这话套你呢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sencwx 超级会员
#1703 2007-06-30 0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00楼lf__2004于2007-06-30 01:13发表的  :

新G是很久不去了
所以不知道了吧```
都是火星帖子了

嗯,一直都是猫哥在帮我打工的哈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704 2007-06-30 0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00楼lf__2004于2007-06-30 01:13发表的 :

新G是很久不去了
所以不知道了吧```
都是火星帖子了

你在那里有ID么
lf__2004 超级会员
#1705 2007-06-30 0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96楼asencwx于2007-06-30 01:12发表的  :

嗯,他送的也是不跟他计较的人的

呵呵又对猫G了解点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706 2007-06-30 0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02楼默雷于2007-06-30 01:13发表的  :


干嘛不要啊,他拿这话套你呢

呵呵,不是很熟悉的话,要也是没有的
默雷 资深会员
#1707 2007-06-30 0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01楼asencwx于2007-06-30 01:13发表的  :

呵呵,他不会在乎这个的哈

嘿嘿,又拿这话套我?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1711 2007-06-30 0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03楼asencwx于2007-06-30 01:13发表的  :

嗯,一直都是猫哥在帮我打工的哈

哪个是猫哥?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sencwx 超级会员
#1712 2007-06-30 0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07楼默雷于2007-06-30 01:14发表的  :

嘿嘿,又拿这话套我?

呵呵,你不知道我们是同伙么?
lalala 超级会员
#1713 2007-06-30 0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哈哈,这个小偷挺实在啊,
          不在乎你们异样眼神执着于自己的事业。
楼主,别太生气了/ 咱们换个方式想想,:“手机回来了,人没了”岂不痛苦了?
人没事就好
asencwx 超级会员
#1715 2007-06-30 0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10楼lf__2004于2007-06-30 01:14发表的  :

呵呵难怪了``CH多

呵呵,现在我们在那边是人手一个的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716 2007-06-30 0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03楼asencwx于2007-06-30 01:13发表的 :

嗯,一直都是猫哥在帮我打工的哈

哈  新G你们在LZ都什么级别了啊
«838485 86 87888990» Pages: ( 86/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