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1701 2007-06-26 2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5楼growing-13于2007-06-26 20:00发表的 :样子要暗色调的,因为是夜猫,但不压抑,因为聊天很快乐。封面上最好有只猫,有FYQ。要是能突出友情这个感觉就更好了夜``暗色调``和猫是一定的了``FYQ是啥
chamy 超级会员 #1702 2007-06-26 2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1楼了了于2007-06-26 20:01发表的 :夜``暗色调``和猫是一定的了``FYQ是啥FYQ就是风云墙
chamy 超级会员 #1705 2007-06-26 2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3楼了了于2007-06-26 20:01发表的 : 图什么时间要什么时候做好什么时候要~~不过别太久
了了 高级会员 #1706 2007-06-26 2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4楼默雷于2007-06-26 20:01发表的 :小狐狸牙还疼吗?恩``还有些痛````但是没有中五痛了中五痛的想撞墙
了了 高级会员 #1707 2007-06-26 2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5楼chamy于2007-06-26 20:02发表的 :什么时候做好什么时候要~~不过别太久两天或是三天?可以不?
chamy 超级会员 #1708 2007-06-26 2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6楼了了于2007-06-26 20:02发表的 :恩``还有些痛````但是没有中五痛了中五痛的想撞墙蛀牙?
了了 高级会员 #1712 2007-06-26 2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8楼chamy于2007-06-26 20:03发表的 :蛀牙?不是````好像是情绪牙````= = 和情绪有关
了了 高级会员 #1714 2007-06-26 2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1楼chamy于2007-06-26 20:03发表的 :可以那就好``晚上做图````做不出效果```光线暗````我一般都是白天做图```
默雷 资深会员 #1715 2007-06-26 2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2楼了了于2007-06-26 20:03发表的 :不是````好像是情绪牙````.......呵呵,小狐狸要换牙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717 2007-06-26 2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1楼chamy于2007-06-26 20:03发表的 :可以里面有文章了么 给我们看看先~~~ 有的话就发到基地去
了了 高级会员 #1718 2007-06-26 2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5楼默雷于2007-06-26 20:04发表的 :呵呵,小狐狸要换牙啦= = 败托````又不是小儿童``偶的乳牙早就换掉了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