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贴之今天最后的安宁

猫贴之今天最后的安宁

«838485 86 87888990» Pages: ( 86/102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1701 2007-06-26 2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95楼growing-13于2007-06-26 20:00发表的  :

样子要暗色调的,因为是夜猫,但不压抑,因为聊天很快乐。封面上最好有只猫,有FYQ。要是能突出友情这个感觉就更好了

夜``暗色调``和猫是一定的了``

FYQ是啥
chamy 超级会员
#1702 2007-06-26 2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01楼了了于2007-06-26 20:01发表的  :

夜``暗色调``和猫是一定的了``

FYQ是啥

FYQ就是风云墙
chamy 超级会员
#1705 2007-06-26 2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03楼了了于2007-06-26 20:01发表的  :
图什么时间要

什么时候做好什么时候要~~不过别太久
了了 高级会员
#1706 2007-06-26 2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04楼默雷于2007-06-26 20:01发表的  :
小狐狸牙还疼吗?

恩``还有些痛````但是没有中五痛了
中五痛的想撞墙
了了 高级会员
#1707 2007-06-26 2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05楼chamy于2007-06-26 20:02发表的  :

什么时候做好什么时候要~~不过别太久

两天或是三天?

可以不?
chamy 超级会员
#1708 2007-06-26 2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06楼了了于2007-06-26 20:02发表的  :

恩``还有些痛````但是没有中五痛了
中五痛的想撞墙

蛀牙?
了了 高级会员
#1714 2007-06-26 2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11楼chamy于2007-06-26 20:03发表的  :

可以

那就好`
`
晚上做图````做不出效果```

光线暗````

我一般都是白天做图```
默雷 资深会员
#1715 2007-06-26 2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12楼了了于2007-06-26 20:03发表的  :

不是````

好像是情绪牙````

.......

呵呵,小狐狸要换牙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了了 高级会员
#1718 2007-06-26 2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15楼默雷于2007-06-26 20:04发表的  :

呵呵,小狐狸要换牙啦

= = 败托````又不是小儿童``

偶的乳牙早就换掉了好不好
«838485 86 87888990» Pages: ( 86/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