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700 2007-05-22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8楼asencwx于2007-05-22 00:07发表的 :不是要不要精确的问题,CAD软件对数字的要求很高的,如果你要玩的话,建议玩3dsmax哈,比较容易上手3DMAX??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1701 2007-05-22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1楼fire于2007-05-22 00:06发表的 :分了哈!大嘎慢慢肯!好的,晚安了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704 2007-05-22 0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0楼le_chateau于2007-05-22 00:07发表的 :因为18岁以前不能恋爱…………难道城堡MM已经谈恋爱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1705 2007-05-22 0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0楼le_chateau于2007-05-22 00:07发表的 :因为18岁以前不能恋爱不会吧,应该很多人都是在那之前的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707 2007-05-22 0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7楼zhuxiaowu于2007-05-22 00:07发表的 :对...下棉化糖我要去广州...........我要让棉花糖雨把我淹死
了了 高级会员 #1708 2007-05-22 0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0楼le_chateau于2007-05-22 00:07发表的 :因为18岁以前不能恋爱六岁就初恋恋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709 2007-05-22 0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1楼qinjianxin于2007-05-22 00:07发表的 :3DMAX??嗯。3dsmax现在有中文版的了,学起来比较容易,教程也比较多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710 2007-05-22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8楼le_chateau于2007-05-22 00:08发表的 :我要去广州...........我要让棉花糖雨把我淹死爱吃棉花糖的MM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711 2007-05-22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5楼qinjianxin于2007-05-22 00:08发表的 :…………难道城堡MM已经谈恋爱了?恩 现在的bf也比堡儿小没什么感觉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712 2007-05-22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7楼了了于2007-05-22 00:08发表的 :下了了```哈哈```呵呵,不能承受之轻哈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713 2007-05-22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0楼asencwx于2007-05-22 00:08发表的 :嗯。3dsmax现在有中文版的了,学起来比较容易,教程也比较多哦恩看看以前学的基本都是语言头疼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1714 2007-05-22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8楼le_chateau于2007-05-22 00:08发表的 :我要去广州...........我要让棉花糖雨把我淹死了了哥哥也爱吃棉花糖咯
了了 高级会员 #1717 2007-05-22 0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3楼asencwx于2007-05-22 00:09发表的 :呵呵,不能承受之轻哈哈哈``天上掉下来`````压到小新身上``哈哈哈哈`````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718 2007-05-22 0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6楼喵喵于2007-05-22 00:10发表的 :终于好了,哦也 什么原因呢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1719 2007-05-22 0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4楼qinjianxin于2007-05-22 00:09发表的 :哦恩看看以前学的基本都是语言.......那个还是比较适合你的吧,做3D动画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