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1700 2007-04-25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4楼了了于2007-04-25 21:12发表的 :是啊````好累`````累心累神还累情``怎么还累情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702 2007-04-25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5楼了了于2007-04-25 21:11发表的 :了了中五才答应过命哥哥````今天开始不再做图了````嗯,确实太累了,爱好的话,玩玩也可以
宁宁 初级会员 #1704 2007-04-25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9楼asencwx于2007-04-25 21:12发表的 :嗯,辛苦宁宁了没有呀,猫哥哥很照顾我们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705 2007-04-25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6楼qinjianxin于2007-04-25 21:13发表的 :哦那算了哦我自己学起加呵呵你先要把图改小一些啦``有的图``不要拿过来就用```要加工一下子`````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1707 2007-04-25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2楼asencwx于2007-04-25 21:13发表的 :嗯,确实太累了,爱好的话,玩玩也可以没这个爱好,不过喜欢看图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708 2007-04-25 2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7楼宁宁于2007-04-25 21:13发表的 :猫哥哥恢复得很好的.他今天过生日.他居然没告诉我们 有来有去
宁宁 初级会员 #1710 2007-04-25 2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8楼木林森于2007-04-25 21:13发表的 :我们一直呼吁温柔可爱的宁宁mm闪亮登场,他居然当耳旁风没关系呀,他高兴,我就开心呀.
了了 高级会员 #1711 2007-04-25 2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0楼zengfanxiang于2007-04-25 21:13发表的 :怎么还累情了??感情````做图也要融入感情的说```那样子做出的图才好看咯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712 2007-04-25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4楼宁宁于2007-04-25 21:13发表的 :没有呀,猫哥哥很照顾我们的.他是不是出去庆生日去了啊 有来有去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1713 2007-04-25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6楼asencwx于2007-04-25 21:13发表的 :现在还不算是吧都晚上不睡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714 2007-04-25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0楼宁宁于2007-04-25 21:14发表的 :没关系呀,他高兴,我就开心呀.但我们就可怜了,天天呼唤,始终不见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1715 2007-04-25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1楼了了于2007-04-25 21:14发表的 :感情````做图也要融入感情的说```那样子做出的图才好看咯这个倒是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1717 2007-04-25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2楼木林森于2007-04-25 21:15发表的 :他是不是出去庆生日去了啊懒猫今天生日??
了了 高级会员 #1718 2007-04-25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2楼asencwx于2007-04-25 21:13发表的 :嗯,确实太累了,爱好的话,玩玩也可以是啊````其实了了做图就是为了玩```给自己做图是一种玩的心情``给别人就不行咯`````要揣摩别人的心思才可以```所以说```做图累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719 2007-04-25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0楼宁宁于2007-04-25 21:14发表的 :没关系呀,他高兴,我就开心呀.你开心,我也开心啦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