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1700 2007-04-21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3楼asencwx于2007-04-21 23:33发表的 :是不是BBS和forum不一样啊,我现在是forum我也是forum啊.
葉子 高级会员 #1701 2007-04-21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5楼гаīл于2007-04-21 23:33发表的 :哈哈~~~~~~~~~~那偶打劫不反对吧反正够多的了去吧,,我不在乎,,在不了他沒錢的時候,做jj的幫幫忙~
chamy 超级会员 #1704 2007-04-21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5楼гаīл于2007-04-21 23:33发表的 :哈哈~~~~~~~~~~那偶打劫不反对吧反正够多的了还要打劫我啊
葉子 高级会员 #1705 2007-04-21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9楼asencwx于2007-04-21 23:34发表的 :坚决不去,就跟叶子一起這還差不多~把你捆在麻袋里吊在天花板上~
asencwx 超级会员 #1706 2007-04-21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7楼葉子于2007-04-21 23:34发表的 :換你你會忍得住嗎?!换我我也不能接受
chamy 超级会员 #1707 2007-04-21 2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1楼葉子于2007-04-21 23:34发表的 :去吧,,我不在乎,,在不了他沒錢的時候,做jj的幫幫忙~那你去给她打劫不更直接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08 2007-04-21 2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0楼guanyu于2007-04-21 23:34发表的 :我也是forum啊.有区别吗???我来的时候别人就告诉我也这个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709 2007-04-21 2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0楼guanyu于2007-04-21 23:34发表的 :我也是forum啊.那就是RP问题了
chamy 超级会员 #1710 2007-04-21 2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3楼guanyu于2007-04-21 23:35发表的 :天国来的电话?能接到天国的电话那就神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12 2007-04-21 2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1楼葉子于2007-04-21 23:34发表的 :去吧,,我不在乎,,在不了他沒錢的時候,做jj的幫幫忙~看起来蛮可怜的额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713 2007-04-21 2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3楼asencwx于2007-04-21 23:33发表的 :是不是BBS和forum不一样啊,我现在是forumbbs是电信入口,forum是网通入口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714 2007-04-21 2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0楼chamy于2007-04-21 23:36发表的 :能接到天国的电话那就神了~~你的招魂电话.
asencwx 超级会员 #1716 2007-04-21 2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5楼葉子于2007-04-21 23:35发表的 :這還差不多~把你捆在麻袋里吊在天花板上~我不要
葉子 高级会员 #1718 2007-04-21 2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7楼chamy于2007-04-21 23:36发表的 :那你去给她打劫不更直接不一樣,因為我知道你不會要我的錢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719 2007-04-21 2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4楼guanyu于2007-04-21 23:37发表的 :你的招魂电话.鬼來電 這個電影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