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1700 2007-04-13 2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5楼guanyu于2007-04-13 20:21发表的 :你去踩阿紫就行啦.妹妹不是用来踩的`~是用来捏捏哒
guanyu 超级会员 #1701 2007-04-13 2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8楼zhiren于2007-04-13 20:20发表的 :靠,不要给偶压力,不然考不好偶会跳楼的我说得是真的,90分就能及格.
了了 高级会员 #1702 2007-04-13 2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9楼星空于2007-04-13 20:21发表的 :是呀,看到了,呵呵,星空好爱笑吗?总是看到星空“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1704 2007-04-13 2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8楼了了于2007-04-13 20:21发表的 :是你自己说的~~和了了无关咯那你承认啦.
了了 高级会员 #1706 2007-04-13 2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4楼guanyu于2007-04-13 20:23发表的 :那你承认啦.么哇~~了了今天是小狐狸哈哈
星空 初级会员 #1707 2007-04-13 2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2楼了了于2007-04-13 20:22发表的 :星空好爱笑吗?总是看到星空“呵呵”~~~笑好呀,再说我这个呵呵,是当符号用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708 2007-04-13 2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0楼了了于2007-04-13 20:21发表的 :妹妹不是用来踩的`~是用来捏捏哒你捏MM哪儿啊?
星空 初级会员 #1710 2007-04-13 2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5楼了了于2007-04-13 20:23发表的 :了了再加个小铃铛好不好呐`~~~你加下,呵呵,我看看!
葉子 高级会员 #1719 2007-04-13 2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6楼shaguar于2007-04-13 20:33发表的 :晚上好,各位寶貝晚上好!!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