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700 2007-03-25 0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5楼zhuxiaowu于2007-03-25 00:23发表的:高....高级会员..你也是水星的 呵呵,不能么?
了了 高级会员 #1701 2007-03-25 0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8楼asencwx于2007-03-25 00:24发表的:你应该是没什么印象了,城堡MM这里的妹妹太多了``不记得了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702 2007-03-25 0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4楼了了于2007-03-25 00:23发表的:对不起妹妹`~我真的不记得你了那我在介绍一遍我叫城堡女孩子快16岁了这回记住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703 2007-03-25 0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7楼了了于2007-03-25 00:23发表的:开玩笑也要有限度吧~~男生是不会高兴让别人叫姐姐的她应该是认得你的了
喵喵 资深会员 #1704 2007-03-25 0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9楼asencwx于2007-03-25 00:22发表的:我不是故意的 嘿嘿,下次再这样,就罚BB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1705 2007-03-25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睡觉前也来水一会哈哈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asencwx 超级会员 #1706 2007-03-25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1楼了了于2007-03-25 00:24发表的:这里的妹妹太多了``不记得了嗯,知道了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1707 2007-03-25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2楼le_chateau于2007-03-25 00:25发表的:那我在介绍一遍我叫城堡女孩子快16岁了.......学法语的MM
了了 高级会员 #1708 2007-03-25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2楼le_chateau于2007-03-25 00:25发表的:那我在介绍一遍我叫城堡女孩子快16岁了.......希望下次看到你`还能记住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709 2007-03-25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4楼喵喵于2007-03-25 00:25发表的:嘿嘿,下次再这样,就罚BB 我的还不是你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711 2007-03-25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8楼了了于2007-03-25 00:26发表的:希望下次看到你`还能记住了你的记性还真差啊,我以为我已经是最差的了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712 2007-03-25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5555555..................伤心死了本来来这里时间不久大半夜的都可以不来的因为了了在线想了了可能会来就一直在找
了了 高级会员 #1713 2007-03-25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1楼asencwx于2007-03-25 00:27发表的:你的记性还真差啊,我以为我已经是最差的了谁让这里妹妹如过江之鲤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714 2007-03-25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0楼了了于2007-03-25 00:26发表的:我真的记不得了嗯,人多,记不了那么多的,呵呵,我也是经常的,好像三天我就经常忘记哈
喵喵 资深会员 #1715 2007-03-25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7楼asencwx于2007-03-25 00:26发表的:学法语的MM很浪漫的语言哈~~~~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1716 2007-03-25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2楼le_chateau于2007-03-25 00:27发表的:5555555..................伤心死了本来来这里时间不久大半夜的都可以不来的因为了了在线.......好啦`~快起来`~了了哥哥抱抱`~~~不哭了呐``是了了哥哥不对~`不该不记得你
asencwx 超级会员 #1717 2007-03-25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3楼了了于2007-03-25 00:28发表的:谁让这里妹妹如过江之鲤啊呵呵,还好你还记得我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1718 2007-03-25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5楼喵喵于2007-03-25 00:28发表的:很浪漫的语言哈~~~~嗯,世界上最美的语言哈
喵喵 资深会员 #1719 2007-03-25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9楼asencwx于2007-03-25 00:26发表的:我的还不是你的 你说的啊~~~你的是偶的,偶的还是偶的~~~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