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700 2007-02-01 1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1楼天命于2007-02-01 19:35发表的:呵呵,这个没有人天生就有能力的呢玄乎的说,偶就精英当当吧
方圆海之魂 初级会员 #1702 2007-02-01 1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4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2-01 19:35发表的:精英没权利的呀,就是起活跃的作用的工资多少呢
霏晨 青铜会员 #1705 2007-02-01 1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8楼天命于2007-02-01 19:35发表的: 我还打算去别的地方申请管理员呢什么地方呀,那先祝天命成功哦
天命 资深会员 #1706 2007-02-01 1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4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2-01 19:35发表的:精英没权利的呀,就是起活跃的作用的偶尔的给予删除,特定的权限等是可以的
霏晨 青铜会员 #1711 2007-02-01 1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6楼天命于2007-02-01 19:36发表的:偶尔的给予删除,特定的权限等是可以的那也不错了呢
fobosp 中级会员 #1712 2007-02-01 1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0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2-01 19:35发表的:玄乎的说,偶就精英当当吧怎么就精英了啊。。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713 2007-02-01 1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7楼小帅帅于2007-02-01 19:35发表的:再加速下你再这样水别说偶没警告你啊。。。后果自负
天命 资深会员 #1717 2007-02-01 1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5楼霏晨于2007-02-01 19:36发表的:什么地方呀,那先祝天命成功哦呵呵,说说而已拉太多头衔不好的
龙儿 中级会员 #1718 2007-02-01 19: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0楼小帅帅于2007-02-01 19:36发表的:再加速 继续加速度 带着军队闯天下:11。22。。33。。。44。。。。。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719 2007-02-01 19: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2楼fobosp于2007-02-01 19:36发表的:怎么就精英了啊。。啊,什么叫怎么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