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1 2007-05-24 19:34
台湾是好地方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683 2007-05-24 19:35
原来是这样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686 2007-05-24 19:35
不会吧!台湾人好像要认祖先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687 2007-05-24 19:36
Quote:
引用第1685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9:35发表的 :
不过现在觉得台湾现在学的跟日本一样
台湾是好地方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691 2007-05-24 19:36
我想去台湾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693 2007-05-24 19:36
台湾风景好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694 2007-05-24 19:37
Quote:
引用第1693楼hus007于2007-05-24 19:36发表的 :
他们从小就受到台独的教育 .GIF)
那是反动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697 2007-05-24 19:37
那是啊 台湾人是很BT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698 2007-05-24 19:37
Quote:
引用第1697楼hus007于2007-05-24 19:37发表的 :
大部分台湾人都支持台独 .GIF)
不会吧 呵呵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