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681 2007-05-17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7楼гаīл于2007-05-17 23:58发表的 :不一定哦嘎嘎先拉住个30岁再结婚也不晚嘛谁等你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688 2007-05-18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4楼13773522于2007-05-17 23:59发表的 :MS 还在 灌水哇嗯,都还在的哈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690 2007-05-18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4楼asencwx于2007-05-17 23:57发表的 :汗,女人要是30岁了,估计真的是没什么前途的了你说的很对,所以我一说分手,鹅嫂哭的像泪人似的,让我都心软啦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691 2007-05-18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0楼木林森于2007-05-18 00:00发表的 :你说的很对,所以我一说分手,鹅嫂哭的像泪人似的,让我都心软啦靠,别拿你的事说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694 2007-05-18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1楼asencwx于2007-05-18 00:01发表的 :靠,别拿你的事说汗,对女人就得这样,该敲打还得敲打哈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695 2007-05-18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2楼13773522于2007-05-18 00:02发表的 :米人 理 睡觉哇燕姿也会没人理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1696 2007-05-18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4楼木林森于2007-05-18 00:02发表的 :汗,对女人就得这样,该敲打还得敲打哈不知道谁敲打谁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697 2007-05-18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5楼asencwx于2007-05-18 00:02发表的 :燕姿也会没人理么?你认得的人不少嘛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698 2007-05-18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0楼木林森于2007-05-18 00:00发表的 :你说的很对,所以我一说分手,鹅嫂哭的像泪人似的,让我都心软啦你不吹牛就得死.
guanyu 超级会员 #1699 2007-05-18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4楼木林森于2007-05-18 00:02发表的 :汗,对女人就得这样,该敲打还得敲打哈不能惯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