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2 2007-05-16 08:07
此起彼伏
我希望有一天我能用鼠标双击我的钱包,然后选中一张 100元,按住“Ctrl+C”接着, 不停地“Ctrl+V”,挖哈哈。
#1686 2007-05-16 08:40
Quote:
引用第1685楼wzzsd于2007-05-16 08:36发表的 :
事半功倍
悲痛欲绝~~~~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1687 2007-05-16 08:41
绝地反击~~~~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