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1683 2007-05-11 2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0楼гаīл于2007-05-11 20:45发表的 :几秒...闷...比偶强多了我用光盘先杀了一下内存就搞定了~~装好杀软后全杀就找不到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684 2007-05-11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8楼guanyu于2007-05-11 20:47发表的 :记住啦.什么时候给个全家福大家看看哈嘎嘎
cao007 黑铁会员 #1685 2007-05-11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1楼гаīл于2007-05-11 20:47发表的 :怎么不会从系统盘启动 不是一切OK了
chamy 超级会员 #1686 2007-05-11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1楼guanyu于2007-05-11 20:45发表的 :重装不是更简单吗?不全部格掉的话不是很保险
гаīл 论坛版主 #1687 2007-05-11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0楼cao007于2007-05-11 20:47发表的 :呵呵偶也差不多对了你跟那个女007虾米关系?
cao007 黑铁会员 #1688 2007-05-11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3楼chamy于2007-05-11 20:47发表的 :我用光盘先杀了一下内存就搞定了~~装好杀软后全杀就找不到了~呵呵看来是小病毒
guanyu 超级会员 #1689 2007-05-11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5楼chamy于2007-05-11 20:46发表的 :才迈出4级第一步我侄子13岁,就过6级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690 2007-05-11 2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3楼chamy于2007-05-11 20:47发表的 :我用光盘先杀了一下内存就搞定了~~装好杀软后全杀就找不到了~不懂我连中毒没都不知道的说\只有当严重影响到功能才注意的额
cao007 黑铁会员 #1691 2007-05-11 2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7楼гаīл于2007-05-11 20:48发表的 :对了你跟那个女007虾米关系?是认识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1693 2007-05-11 2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5楼cao007于2007-05-11 20:48发表的 :从系统盘启动 不是一切OK了什么东西?不懂额
cao007 黑铁会员 #1694 2007-05-11 2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9楼guanyu于2007-05-11 20:48发表的 :我侄子13岁,就过6级了.偶佩服家教肯定很不错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695 2007-05-11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9楼guanyu于2007-05-11 20:48发表的 :我侄子13岁,就过6级了.猫哥别刺激米米啦
chamy 超级会员 #1696 2007-05-11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9楼гаīл于2007-05-11 20:47发表的 :不是4级还米过吧???是啊~以前没好好学
guanyu 超级会员 #1698 2007-05-11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4楼гаīл于2007-05-11 20:48发表的 :什么时候给个全家福大家看看哈嘎嘎以后再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