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1681 2007-02-09 1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2楼dcz196902于2007-02-09 13:08发表的:你快8888贴了,记着拍照一下我不会拍啊.
dcz196902 超级会员 #1682 2007-02-09 1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8楼asencwx于2007-02-09 13:09发表的:他不懂的,呵呵,我看能不能帮他拍吧你帮着学习去,我来拍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683 2007-02-09 1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7楼dcz196902于2007-02-09 13:09发表的:你也要走吗?等到8888贴再走吧烂猫是以为你要走呢,02兄,你在这里慢聊,我要闪开一会儿阿 有来有去
木头 超级会员 #1686 2007-02-09 1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MS米有,闪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asencwx 超级会员 #1688 2007-02-09 1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3楼木林森于2007-02-09 13:10发表的:烂猫是以为你要走呢,02兄,你在这里慢聊,我要闪开一会儿阿靠,你的生意还真是忙啊
喵喵 资深会员 #1691 2007-02-09 1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6楼木林森于2007-02-09 13:09发表的:除了它还有谁,烂猫是人贱人挨! 555,8许骂猫~~~~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木头 超级会员 #1692 2007-02-09 1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5楼dcz196902于2007-02-09 13:10发表的:烂猫的8888贴留念,恭喜恭喜一下!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木头 超级会员 #1694 2007-02-09 1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7楼dcz196902于2007-02-09 13:11发表的:木头下午好,找谁呀看见在龙族。可惜我去不了龙族!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asencwx 超级会员 #1696 2007-02-09 1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1楼喵喵于2007-02-09 13:11发表的:555,8许骂猫~~~~MM乖,懒猫骂骂不会死的
dcz196902 超级会员 #1698 2007-02-09 1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4楼木头于2007-02-09 13:12发表的:看见在龙族。可惜我去不了龙族!你不是有无名的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