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1664 2007-06-24 2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61楼stefanie于2007-06-24 20:15发表的 :我来了,人不少哈!呵呵``又见面了
stefanie 超级会员 #1667 2007-06-24 2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64楼了了于2007-06-24 20:16发表的 : 呵呵``又见面了 嗯,想偶没有?拉爪!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1668 2007-06-24 2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65楼stefanie于2007-06-24 20:16发表的 :了了的签名怎么还米有定呀,弄两个算怎么回事呀?两个都喜欢嘛```扔了哪个都舍不得哦
了了 高级会员 #1669 2007-06-24 2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67楼stefanie于2007-06-24 20:16发表的 : 嗯,想偶没有?拉爪!拉下爪子``对了``还不知道要怎么称呼你哇
stefanie 超级会员 #1671 2007-06-24 2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68楼了了于2007-06-24 20:16发表的 : 两个都喜欢嘛``` 扔了哪个都舍不得哦 呵呵,随便遛一个吧,自己稀饭的就可以了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1672 2007-06-24 2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1楼stefanie于2007-06-24 20:19发表的 : 呵呵,随便遛一个吧,自己稀饭的就可以了两个都喜欢呐
stefanie 超级会员 #1675 2007-06-24 2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0楼了了于2007-06-24 20:17发表的 : 早上只顾着聊天了``还不知要怎么称呼你捏 呵呵,随便了,只是个称呼嘛,无所谓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1676 2007-06-24 2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4楼了了于2007-06-24 20:20发表的 : MS一个都不想丢掉 那就两个都留着,一周换一次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1678 2007-06-24 2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5楼stefanie于2007-06-24 20:21发表的 : 呵呵,随便了,只是个称呼嘛,无所谓那``总不能见面总是``你好你好的叫着吧```我会不习惯呐```
了了 高级会员 #1679 2007-06-24 2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7楼stefanie于2007-06-24 20:22发表的 :现在工作比较忙,晚些再来水哈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