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ze 资深会员 #1660 2007-05-07 2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9楼show114于2007-05-07 22:32发表的 :准备睡觉去了`?你们都在我不会先闪的了!嘿嘿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zah_123 超级会员 #1661 2007-05-07 2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0楼潜龙勿用于2007-05-07 22:32发表的 :你的自定义签名有点意思龙MM,我是随便写的,方便大家认识哈
fire 超级会员 #1662 2007-05-07 2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0楼潜龙勿用于2007-05-07 22:32发表的 :你的自定义签名有点意思我也有自定义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ao007 黑铁会员 #1663 2007-05-07 2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3楼zah_123于2007-05-07 22:32发表的 :11月份的时候申请的,现在也可以啊要BB么??
潜龙勿用 黑铁会员 #1665 2007-05-07 2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2楼cao007于2007-05-07 22:32发表的 :呵呵以前在JM有RMB换JY我从没换过任何一个论坛,也许花不了1000元就可以当个第一富翁但现实中也许这点钱打麻将不够点一炮的这论坛装富有个屁用啊
zah_123 超级会员 #1666 2007-05-07 2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7楼cao007于2007-05-07 22:33发表的 :那就换CECT NOKLA SOMY还是诺记的好。就是太贵啊
xuze 资深会员 #1668 2007-05-07 2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64楼二次于2007-05-07 22:34发表的 :欢迎大熊, 不知道你还认识我不?2次!呵呵!LZ看到的!当然认识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zah_123 超级会员 #1669 2007-05-07 2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63楼cao007于2007-05-07 22:34发表的 :要BB么??不用,好像高级会员就可以了
xuze 资深会员 #1672 2007-05-07 2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66楼zah_123于2007-05-07 22:34发表的 :还是诺记的好。就是太贵啊都冒牌滴[p:1]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二次 高级会员 #1673 2007-05-07 2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0楼cao007于2007-05-07 22:35发表的 :看到二次MM欢迎了 汗一个,我不是MM啊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zah_123 超级会员 #1674 2007-05-07 2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65楼潜龙勿用于2007-05-07 22:34发表的 :任何一个论坛,也许花不了1000元就可以当个第一富翁但现实中也许这点钱打麻将不够点一炮的这论坛装富有个屁用啊1000元,一个月的生活费了啊
潜龙勿用 黑铁会员 #1676 2007-05-07 2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原来是熟人我不是龙龙她过一两天就回来了Quote:引用第1661楼zah_123于2007-05-07 22:33发表的 :龙MM,我是随便写的,方便大家认识哈
xuze 资深会员 #1679 2007-05-07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3楼二次于2007-05-07 22:35发表的 :汗一个,我不是MM啊007想MM想疯了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