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找不到夜猫了!怎么没人出现了??明天我要去长沙玩了!嘿嘿

找不到夜猫了!怎么没人出现了??明天我要去长沙玩了!嘿嘿

«818283 84 85868788» Pages: ( 84/101 total )
喵喵 资深会员
#1663 2007-04-30 2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45楼guanyu于2007-04-30 21:57发表的  :

我会干亏本的买卖吗?

你刚8是说人家2000分卖了9000FYB,你1700多才买了2000FYB,8是亏了么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zhiren 超级会员
#1664 2007-04-30 2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55楼guanyu于2007-04-30 21:59发表的  :

我要是会用,还找你们干嘛?

偶也不会,那你怎么领的HB啊,竟然不用代理
了解 风云元老
#1667 2007-04-30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63楼喵喵于2007-04-30 22:00发表的  :

你刚8是说人家2000分卖了9000FYB,你1700多才买了2000FYB,8是亏了么

这说的是哪个论坛的呀
*偶素来灌水的*
zhiren 超级会员
#1669 2007-04-30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59楼了解于2007-04-30 21:59发表的  :

好的哦,大家五一去哪里玩的

么地方玩,都灌水吧
了解 风云元老
#1670 2007-04-30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65楼guanyu于2007-04-30 22:00发表的  :

了解晚上好啊.

有7天休息真是好的
*偶素来灌水的*
喵喵 资深会员
#1671 2007-04-30 2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46楼zhiren于2007-04-30 21:57发表的  :

逛街么好玩,喵喵去德天瀑布玩啊,也不是很远的呢

米听说过,在哪?
偶能去玩的地方都去过了,长沙啊,桂林啊,凤凰啊都米虾米意思
哪里都N多人,挤4了,哪能静下心来观赏,浪费偶RMB啊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1674 2007-04-30 2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48楼了解于2007-04-30 21:58发表的  :
偶进来看看夜猫~

了解好~~~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解 风云元老
#1675 2007-04-30 2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69楼zhiren于2007-04-30 22:01发表的  :

么地方玩,都灌水吧

不会吧,灌7天的水没意思的呀
*偶素来灌水的*
喵喵 资深会员
#1676 2007-04-30 2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58楼zhiren于2007-04-30 21:59发表的  :

加偶Q就有PP看了

真的?
你发,偶保证加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zhiren 超级会员
#1677 2007-04-30 2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71楼喵喵于2007-04-30 22:02发表的  :

米听说过,在哪?
偶能去玩的地方都去过了,长沙啊,桂林啊,凤凰啊都米虾米意思
哪里都N多人,挤4了,哪能静下心来观赏,浪费偶RMB啊

你百度一下啊,不过现在去哪都是挤的了,上街还不一样,搞不好小偷也猖獗
guanyu 超级会员
#1678 2007-04-30 2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63楼喵喵于2007-04-30 22:00发表的  :

你刚8是说人家2000分卖了9000FYB,你1700多才买了2000FYB,8是亏了么

他卖不出去的.是开价9000,我早在四天前就知道消息了.我有内线.
了解 风云元老
#1679 2007-04-30 2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74楼喵喵于2007-04-30 22:02发表的  :

了解好~~~

喵喵去的地方还真是多的呀,偶打算去北京玩几天的
*偶素来灌水的*
«818283 84 85868788» Pages: ( 84/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