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__2004 超级会员 #1640 2007-06-30 0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4楼asencwx于2007-06-30 01:02发表的 :呵呵,比我的多很多呢对了帽G那的LZ最少是多少一个?FYB
asencwx 超级会员 #1641 2007-06-30 0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5楼lf__2004于2007-06-30 01:02发表的 :呵呵这个还真没想到哈呵呵,不然哪有买不完的呢,赚点转手费而已
asencwx 超级会员 #1642 2007-06-30 0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0楼lf__2004于2007-06-30 01:03发表的 :对了帽G那的LZ最少是多少一个?FYB好像是要12000吧
lf__2004 超级会员 #1643 2007-06-30 0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8楼asencwx于2007-06-30 01:03发表的 :便宜就不知道了,他看着顺眼的一般都是送的呵呵这个那能保证哈他不太水的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644 2007-06-30 0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3楼asencwx于2007-06-30 01:02发表的 : 呵呵,有空跟猫哥说一下,欠点吧 算了 还是等钱够了再说 还差好多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1645 2007-06-30 0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6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01:03发表的 : 呵呵 是不是在LZ卖FQ邀请是啊,就是这样的,赚点手续费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1646 2007-06-30 0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3楼lf__2004于2007-06-30 01:04发表的 :呵呵这个那能保证哈他不太水的呵呵,现在在这边水得少了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647 2007-06-30 0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0楼lf__2004于2007-06-30 01:03发表的 : 对了帽G 那的LZ最少是多少一个? FYB 12000吧
lf__2004 超级会员 #1648 2007-06-30 0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2楼asencwx于2007-06-30 01:04发表的 :好像是要12000吧恩我到时看看猫G看看能不能给我朋友便宜点
asencwx 超级会员 #1649 2007-06-30 0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4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01:04发表的 : 算了 还是等钱够了再说 还差好多呢要多少呢?
lf__2004 超级会员 #1650 2007-06-30 0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6楼asencwx于2007-06-30 01:05发表的 :呵呵,现在在这边水得少了新G去那水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651 2007-06-30 0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8楼lf__2004于2007-06-30 01:05发表的 :恩我到时看看猫G看看能不能给我朋友便宜点那就不知道了
lf__2004 超级会员 #1652 2007-06-30 0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7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01:05发表的 : 12000吧恩知道了我朋友那MS有5000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653 2007-06-30 0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0楼lf__2004于2007-06-30 01:05发表的 :新G去那水了?我还是在这边啊,猫哥在FQ吧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654 2007-06-30 0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4楼asencwx于2007-06-30 01:02发表的 : 呵呵,比我的多很多呢 我要是不乱买东西就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655 2007-06-30 0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2楼lf__2004于2007-06-30 01:06发表的 :恩知道了我朋友那MS有5000了嗯,说一下应该能少点的
lf__2004 超级会员 #1656 2007-06-30 0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1楼asencwx于2007-06-30 01:05发表的 :那就不知道了呵呵希望能看故人面子上[便宜点```
lf__2004 超级会员 #1657 2007-06-30 0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3楼asencwx于2007-06-30 01:06发表的 :我还是在这边啊,猫哥在FQ吧恩这个听说了
lf__2004 超级会员 #1658 2007-06-30 0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5楼asencwx于2007-06-30 01:06发表的 :嗯,说一下应该能少点的呵呵希望吧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659 2007-06-30 0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2楼lf__2004于2007-06-30 01:06发表的 : 恩 知道了 我朋友那MS有5000了 呵呵 分期负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