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1640 2007-06-05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3楼葉子于2007-06-05 23:34发表的 :真丟人,是白天不是半天~汗,懒得改啦,能理解意思就行了啊 有来有去
葉子 高级会员 #1642 2007-06-05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0楼木林森于2007-06-05 23:35发表的 :汗,懒得改啦,能理解意思就行了啊萬一MM不理解咋辦呢,,哈哈~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643 2007-06-05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8楼guanyu于2007-06-05 23:34发表的 :Q群影响进度.你的意思是没bb赚的吧 有来有去
brzm 中级会员 #1644 2007-06-05 2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6楼葉子于2007-06-05 23:32发表的 :看你的樣子也像,呵呵,你怎麼還不睡啊,小心變熊貓那你怎么也还不睡呀
brzm 中级会员 #1647 2007-06-05 2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5楼葉子于2007-06-05 23:36发表的 :我要再水四帖就可以湊夠500BB啦晕 就为了500BB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649 2007-06-05 2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2楼葉子于2007-06-05 23:35发表的 :萬一MM不理解咋辦呢,,哈哈~她有你这个贴心小丫鬟哈 有来有去
葉子 高级会员 #1650 2007-06-05 2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7楼brzm于2007-06-05 23:37发表的 :晕 就为了500BB沒有啊,還有就是為了灌水開心,,度時間
brzm 中级会员 #1651 2007-06-05 2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6楼葉子于2007-06-05 23:36发表的 :我這是習慣啊~不用工作 不用上班 不用上学是吗
brzm 中级会员 #1654 2007-06-05 2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0楼葉子于2007-06-05 23:37发表的 :沒有啊,還有就是為了灌水開心,,度時間难道没有别的事干吗
葉子 高级会员 #1655 2007-06-05 2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1楼brzm于2007-06-05 23:37发表的 :不用工作 不用上班 不用上学是吗工作和上班有區別嗎?我一邊工作一邊灌水時間利用的很充分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656 2007-06-05 2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2楼guanyu于2007-06-05 23:37发表的 :对啊我就这么一引用,1fyb就到手啦 有来有去
葉子 高级会员 #1657 2007-06-05 2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4楼brzm于2007-06-05 23:38发表的 :难道没有别的事干吗有啊,看圖,,吃飯,睡覺,衝涼~對了,還有工作
brzm 中级会员 #1658 2007-06-05 2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5楼葉子于2007-06-05 23:38发表的 :工作和上班有區別嗎?我一邊工作一邊灌水時間利用的很充分的~那你工作很轻松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