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地球人 高级会员 #1641 2007-05-31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0楼adbao于2007-05-31 21:17发表的 :支持。。虽然有点看不太懂。。。^_^~懂不懂无所谓,只要让你想他/她就行!
我是地球人 高级会员 #1645 2007-05-31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2楼算是刁民于2007-05-31 21:18发表的 :在来关税灌水啊,不能这样的,态度不好,不支持闪水!
我是地球人 高级会员 #1648 2007-05-31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4楼算是刁民于2007-05-31 21:18发表的 :2连,看看成功不?吼吼,貌似你失败了!
我是地球人 高级会员 #1650 2007-05-31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7楼zceng_04于2007-05-31 21:19发表的 :看来楼主陷入了情思中了 嘿嘿思念会让人疯狂!
hqr. 中级会员 #1654 2007-05-31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2楼算是刁民于2007-05-31 21:18发表的 :在来关税刚才看见你在SEBO打劫鸣儿,不知成功了没
我是地球人 高级会员 #1657 2007-05-31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4楼hqr.于2007-05-31 21:20发表的 :刚才看见你在SEBO打劫鸣儿,不知成功了没有打劫我也参与一下!
我是地球人 高级会员 #1658 2007-05-31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6楼算是刁民于2007-05-31 21:20发表的 :好了,走人,打扰你们闲谈了怎么就这样走了,要坚持来水!
算是刁民 资深会员 #1659 2007-05-31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4楼hqr.于2007-05-31 21:20发表的 :刚才看见你在SEBO打劫鸣儿,不知成功了没哪个丫头什么来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