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641 2007-05-31 0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0楼uxwy于2007-05-31 09:01发表的 :豆丁,,嘻嘻,,表走啊~为虾米叫豆丁呢
uxwy 中级会员 #1642 2007-05-31 0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9楼最爱科比于2007-05-31 09:00发表的 :真搞不懂你 内心肯定是一片阴霾汗,,,表亂說~~只是喜歡暗色調的圖片而已,和我人不要聯系到一起
uxwy 中级会员 #1643 2007-05-31 0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1楼最爱科比于2007-05-31 09:01发表的 :为虾米叫豆丁呢以前他的頭像有一個白白的圓東西和豆子一樣,所以我就叫他豆丁拉~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644 2007-05-31 0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2楼uxwy于2007-05-31 09:02发表的 :汗,,,表亂說~~只是喜歡暗色調的圖片而已,和我人不要聯系到一起呵呵 被我说中了 想掩饰吧 嘿嘿 通常真相只有一个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645 2007-05-31 0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3楼uxwy于2007-05-31 09:03发表的 :以前他的頭像有一個白白的圓東西和豆子一樣,所以我就叫他豆丁拉~原来如此
uxwy 中级会员 #1646 2007-05-31 0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4楼最爱科比于2007-05-31 09:03发表的 :呵呵 被我说中了 想掩饰吧 嘿嘿 通常真相只有一个想,我掩飾什麼?!有什麼好掩飾的沒有就是沒有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648 2007-05-31 0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6楼uxwy于2007-05-31 09:04发表的 :想,我掩飾什麼?!有什麼好掩飾的沒有就是沒有不要极力的辩解了 我已经全都知道了拉
uxwy 中级会员 #1650 2007-05-31 0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8楼最爱科比于2007-05-31 09:04发表的 :不要极力的辩解了 我已经全都知道了拉大早上不和你扯,,就當你說對了吧~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652 2007-05-31 0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0楼uxwy于2007-05-31 09:06发表的 :大早上不和你扯,,就當你說對了吧~呵呵 我说我聪明吧 果然
uxwy 中级会员 #1653 2007-05-31 0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9楼最爱科比于2007-05-31 09:05发表的 :其实我很聪明的 值得懷疑,,表太自戀瞭
asencwx 超级会员 #1654 2007-05-31 0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0楼uxwy于2007-05-31 09:06发表的 :大早上不和你扯,,就當你說對了吧~要辩白什么呢?
uxwy 中级会员 #1658 2007-05-31 0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2楼最爱科比于2007-05-31 09:07发表的 :呵呵 我说我聪明吧 果然還真的臉皮厚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