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0 2007-05-08 21:19
Quote:
引用第1614楼双儿于2007-05-08 21:17发表的 :
没看见``偶只看见你说到了香港.GIF)
我得先去洗个澡!不然太晚了!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1641 2007-05-08 21:19
Quote:
引用第1631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8 21:18发表的 :
炒面不是喜欢
是北方的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643 2007-05-08 21:19
Quote:
引用第1631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8 21:18发表的 :
炒面不是很喜欢
那喜欢什么面啊 ?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1646 2007-05-08 21:19
今天我这里也很热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648 2007-05-08 21:19
Quote:
引用第1626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8 21:18发表的 :
哎呀啊。大地方。...高不可攀.需要垫块砖
偶要上到2000楼``看~~~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649 2007-05-08 21:19
Quote:
引用第1645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8 21:19发表的 :
厉害。高科技
香港早就开通了3G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654 2007-05-08 21:20
Quote:
引用第1640楼xuze于2007-05-08 21:19发表的 :
我得先去洗个澡!不然太晚了!
好的``关好门``哈哈~~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656 2007-05-08 21:20
Quote:
引用第1648楼双儿于2007-05-08 21:19发表的 :
偶要上到2000楼``看~~~
呵呵爆楼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659 2007-05-08 21:20
Quote:
引用第1644楼shaguar于2007-05-08 21:19发表的 :
小S,统一都行的
小S 难道是MM吗?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