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看到偶亲耐的双儿,偶回来啦

看到偶亲耐的双儿,偶回来啦

«808182 83 84858687» Pages: ( 83/102 total )
xuze 资深会员
#1640 2007-05-08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14楼双儿于2007-05-08 21:17发表的  :

没看见``偶只看见你说到了香港

我得先去洗个澡!不然太晚了!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fire 超级会员
#1641 2007-05-08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31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8 21:18发表的  :

炒面不是喜欢

是北方的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长叹息 资深会员
#1642 2007-05-08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33楼shaguar于2007-05-08 21:18发表的  :

怎么不会认识捏

换了PP了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枫幻 资深会员
#1643 2007-05-08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31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8 21:18发表的  :

炒面不是很喜欢

那喜欢什么面啊 ?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双子 青铜会员
#1648 2007-05-08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26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8 21:18发表的  :

哎呀啊。大地方。...高不可攀.需要垫块砖

偶要上到2000楼``看~~~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fire 超级会员
#1649 2007-05-08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45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8 21:19发表的  :

厉害。高科技

香港早就开通了3G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长叹息 资深会员
#1650 2007-05-08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38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8 21:19发表的  :


对的嘛    你也用

不用比较麻烦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unluck 超级会员
#1652 2007-05-08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26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8 21:18发表的  :

哎呀啊。大地方。...高不可攀.需要垫块砖

或许还要跳两下
双子 青铜会员
#1654 2007-05-08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40楼xuze于2007-05-08 21:19发表的  :

我得先去洗个澡!不然太晚了!

好的``关好门``哈哈~~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fire 超级会员
#1656 2007-05-08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48楼双儿于2007-05-08 21:19发表的  :

偶要上到2000楼``看~~~

呵呵爆楼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枫幻 资深会员
#1659 2007-05-08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44楼shaguar于2007-05-08 21:19发表的  :

小S,统一都行的

小S  难道是MM吗?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808182 83 84858687» Pages: ( 83/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