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龙勿用 黑铁会员 #1640 2007-05-07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7楼cao007于2007-05-07 22:30发表的 :广告时间adidasnothing is impossible变鸟人啦
zah_123 超级会员 #1641 2007-05-07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9楼潜龙勿用于2007-05-07 22:29发表的 :真是要比阔的话也轮不到在BBS上了现实中富不了,在论坛里过个瘾,这心态可以理解,就是不玩过头就行
xuze 资深会员 #1642 2007-05-07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0楼fire于2007-05-07 22:29发表的 :广告时间安踏 我选择我喜欢灌水果然凶猛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cao007 黑铁会员 #1644 2007-05-07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4楼zah_123于2007-05-07 22:29发表的 :好的,有的话就送了哈哈自定义签名 什么时候申请的
fire 超级会员 #1645 2007-05-07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0楼潜龙勿用于2007-05-07 22:31发表的 :变鸟人啦你是个包器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zah_123 超级会员 #1646 2007-05-07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8楼fire于2007-05-07 22:30发表的 :广告继续摩托罗拉intelligence everywhere我用的就是这个,下次再也不用MOTO了。
xuze 资深会员 #1647 2007-05-07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9楼show114于2007-05-07 22:30发表的 :哪去了```呵呵`洗脸刷牙哦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潜龙勿用 黑铁会员 #1650 2007-05-07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1楼zah_123于2007-05-07 22:31发表的 :现实中富不了,在论坛里过个瘾,这心态可以理解,就是不玩过头就行你的自定义签名有点意思
xuze 资深会员 #1651 2007-05-07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4楼cao007于2007-05-07 22:31发表的 :哈哈自定义签名 什么时候申请的貌似不错!呵呵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cao007 黑铁会员 #1652 2007-05-07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1楼zah_123于2007-05-07 22:31发表的 :现实中富不了,在论坛里过个瘾,这心态可以理解,就是不玩过头就行呵呵以前在JM有RMB换JY我从没换过
zah_123 超级会员 #1653 2007-05-07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4楼cao007于2007-05-07 22:31发表的 :哈哈自定义签名 什么时候申请的11月份的时候申请的,现在也可以啊
zah_123 超级会员 #1655 2007-05-07 2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1楼xuze于2007-05-07 22:32发表的 :貌似不错!呵呵怎么现在不可以用了吗
cao007 黑铁会员 #1657 2007-05-07 2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6楼zah_123于2007-05-07 22:31发表的 :我用的就是这个,下次再也不用MOTO了。那就换CECT NOKLA SO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