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帖永不断~~~~

猫帖永不断~~~~

«808182 83 84858687» Pages: ( 83/102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1640 2007-04-24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34楼sukinahuu于2007-04-24 22:20发表的  :
小Q,了了,小新,茶米
晚上好啊
讨论什么呢啊

乱水``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641 2007-04-24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应该是在对笨鱼的图下手

Quote:
引用第1639楼了了于2007-04-24 22:21发表的 Re:应该是在对笨鱼的图下手 :

那要先对笨鱼的人下手才行咯```

要怎么下手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642 2007-04-24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小Q的头像和签名都改了阿
MS签名的图片是钢之炼金术师的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asencwx 超级会员
#1643 2007-04-24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34楼sukinahuu于2007-04-24 22:20发表的  :
小Q,了了,小新,茶米
晚上好啊
讨论什么呢啊

小古好
了了 高级会员
#1644 2007-04-24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38楼asencwx于2007-04-24 22:21发表的  :

3D 的CAD还是挺难的,要有一定的基础才能学的

小是3D吗?

了了挺笨的```只能从平面开始啦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645 2007-04-24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40楼了了于2007-04-24 22:21发表的  :

乱水``


我喜欢啊
哈哈
我也搅合一把了阿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646 2007-04-24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应该是在对笨鱼的图下手

Quote:
引用第1641楼qinjianxin于2007-04-24 22:21发表的 Re:Re:应该是在对笨鱼的图下手 :

要怎么下手啊


打算干什么啊
算我一个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了了 高级会员
#1647 2007-04-24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应该是在对笨鱼的图下手

Quote:
引用第1641楼qinjianxin于2007-04-24 22:21发表的 Re:Re:应该是在对笨鱼的图下手 :

要怎么下手啊

心动咯```

做图``最好是非常了解这个人```才能做出好的符合本人气质的图图来`
了了 高级会员
#1648 2007-04-24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45楼sukinahuu于2007-04-24 22:22发表的  :


我喜欢啊
哈哈
我也搅合一把了阿

好啊``搅乱一池春水
了了 高级会员
#1650 2007-04-24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应该是在对笨鱼的图下手

Quote:
引用第1646楼sukinahuu于2007-04-24 22:23发表的 Re:Re:Re:应该是在对笨鱼的图下手 :


打算干什么啊
算我一个啊

对笨鱼下手``你去吧
了了 高级会员
#1652 2007-04-24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49楼le_chateau于2007-04-24 22:23发表的  :
...
新哥哥
改不好啊

堡儿妹妹是什么?

了了哥哥看的有些晕`````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653 2007-04-24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应该是在对笨鱼的图下手

Quote:
引用第1647楼了了于2007-04-24 22:23发表的 Re:Re:Re:应该是在对笨鱼的图下手 :

心动咯```

做图``最好是非常了解这个人```才能做出好的符合本人气质的图图来`


MS在讨论PS图的问题啊
我不懂的
闪了阿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asencwx 超级会员
#1654 2007-04-24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44楼了了于2007-04-24 22:22发表的  :

小是3D吗?

了了挺笨的```只能从平面开始啦

小?不是机械方面的3ds MAX用得比较多吧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656 2007-04-24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49楼le_chateau于2007-04-24 22:23发表的  :
...
新哥哥
改不好啊



这头像~~~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了了 高级会员
#1658 2007-04-24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51楼le_chateau于2007-04-24 22:24发表的  :
了了哥哥
新头像哦

是堡儿亲手叠的星星```然后做的咩?

好可爱`````比了了哥哥做的好上十多倍哦````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659 2007-04-24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应该是在对笨鱼的图下手

Quote:
引用第1650楼了了于2007-04-24 22:23发表的 Re:Re:Re:Re:应该是在对笨鱼的图下手 :

对笨鱼下手``你去吧



算了吧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808182 83 84858687» Pages: ( 83/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