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吃饭喽吃饭喽~~~~~~~~猫咪们都去哪了???

吃饭喽吃饭喽~~~~~~~~猫咪们都去哪了???

«808182 83 84858687» Pages: ( 83/101 total )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641 2007-04-22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35楼葉子于2007-04-22 23:27发表的  :

你們是典型的夜貓啊,茶葉說過他有十一點半睡覺的習慣啊~

我白天睡了三个小时,够了哈
有来有去

葉子 高级会员
#1643 2007-04-22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33楼asencwx于2007-04-22 23:27发表的  :

你干嘛呢?

我要回去睡呢,你要不要一起走啊


Quote:
我要走了~~


好的,我也閃
asencwx 超级会员
#1646 2007-04-22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39楼chamy于2007-04-22 23:28发表的  :

其实11点半我睡不了~~还要在床上看书
不过这是宿舍的规矩

听听音乐,看看书,我向往的生活哈
zhiren 超级会员
#1649 2007-04-22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35楼葉子于2007-04-22 23:27发表的  :

你們是典型的夜貓啊,茶葉說過他有十一點半睡覺的習慣啊~

屁,偶三四点还见他在论坛上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1650 2007-04-22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44楼chamy于2007-04-22 23:28发表的  :
闪了~~~色鹅鹅~~新G~~纸人~~叶子一起闪了~~    

茶米晚安哈
zhiren 超级会员
#1651 2007-04-22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31楼chamy于2007-04-22 23:27发表的  :

网络要断掉~~规矩·~
非周末我们宿舍11点半要准时睡觉的

睡得着才怪
葉子 高级会员
#1652 2007-04-22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49楼zhiren于2007-04-22 23:29发表的  :

屁,偶三四点还见他在论坛上呢

睡不著跑過來上有錯嗎??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653 2007-04-22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38楼zhiren于2007-04-22 23:28发表的  :

去你自己的吧,鹅嫂是偶GX老乡,偶会帮她找个好婆家的

看在你是GX人的份上,我可以手下留情,给你留个1公分吧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654 2007-04-22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42楼guanyu于2007-04-22 23:28发表的  :

你们俩要干什么?

你也比走了,我还剩两瓶啤酒没喝呢,没人聊天很闷的
zhiren 超级会员
#1655 2007-04-22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52楼葉子于2007-04-22 23:30发表的  :

睡不著跑過來上有錯嗎??

借口,看来新G要教训下才好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656 2007-04-22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44楼chamy于2007-04-22 23:28发表的  :
闪了~~~色鹅鹅~~新G~~纸人~~叶子一起闪了~~    

换大米换大米换大米哎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658 2007-04-22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54楼asencwx于2007-04-22 23:30发表的  :

你也比走了,我还剩两瓶啤酒没喝呢,没人聊天很闷的

估计新哥的啤酒肚不小吧
有来有去

«808182 83 84858687» Pages: ( 83/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