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3 2007-06-20 23:57
Quote:
引用第1601楼growing-13于2007-06-20 23:54发表的 :
好靠 你们都吃了春药拉 就不能慢点么 我网速不好啊
投诉你去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1630 2007-06-20 23:57
Quote:
引用第1606楼asencwx于2007-06-20 23:55发表的 :
汗,又为什么呢?
因为你WS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1631 2007-06-20 23:57
呵呵,大家慢聊哈!学校又要快断网了!先闪!!1堡儿,喵喵,茶米,发哥,新哥,还有米米!88
#1633 2007-06-20 23:58
引用第1601楼growing-13于2007-06-20 23:54发表的 :
好靠 你们都吃了春药拉 就不能慢点么 我网速不好啊
春药要钱滴..偶可没难免苯..最多来两颗那什么哥的
#1638 2007-06-20 23:58
Quote:
引用第1608楼zhuxiaowu于2007-06-20 23:55发表的 :
Quote:
引用第1478楼zhuxiaowu于2007-06-20 23:30发表的 :
各位早上好....偶的ENTER键有点失灵
小伍好啊~
好 ..你好.偶好..大家好咯
小5好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