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1620 2007-06-05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7楼木林森于2007-06-05 23:30发表的 :汗,你们都要退哈 什么啊?都不回来灌水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622 2007-06-05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8楼asencwx于2007-06-05 23:31发表的 :Q群的好处就是有一些不可在论坛上说的可以说了什麼是不可在論壇上說的呢?
brzm 中级会员 #1623 2007-06-05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7楼葉子于2007-06-05 23:31发表的 :現在在的就是夜貓啊,以后就認識拉,呵呵,,,明白了 晚上不睡觉就是夜猫 这可不行 没这个体力
asencwx 超级会员 #1625 2007-06-05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0楼guanyu于2007-06-05 23:32发表的 :什么啊?都不回来灌水了.我可是灌水的比较多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626 2007-06-05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3楼brzm于2007-06-05 23:32发表的 :明白了 晚上不睡觉就是夜猫 这可不行 没这个体力看你的樣子也像,呵呵,你怎麼還不睡啊,小心變熊貓
asencwx 超级会员 #1627 2007-06-05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2楼葉子于2007-06-05 23:32发表的 :什麼是不可在論壇上說的呢?汗,比如讨论一下其他的什么论坛什么的啊
葉子 高级会员 #1630 2007-06-05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7楼asencwx于2007-06-05 23:32发表的 :汗,比如讨论一下其他的什么论坛什么的啊明白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631 2007-06-05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3楼brzm于2007-06-05 23:32发表的 :明白了 晚上不睡觉就是夜猫 这可不行 没这个体力夜猫半天也活动哈 有来有去
brzm 中级会员 #1632 2007-06-05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2楼葉子于2007-06-05 23:32发表的 :什麼是不可在論壇上說的呢?论坛没有Q群直观 要刷新 这点比较麻烦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634 2007-06-05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2楼brzm于2007-06-05 23:33发表的 :论坛没有Q群直观 要刷新 这点比较麻烦但可以引用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638 2007-06-05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5楼asencwx于2007-06-05 23:32发表的 :我可是灌水的比较多的Q群影响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