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620 2007-05-17 0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6楼葉子于2007-05-17 00:54发表的 :呵呵,,你去吧,我聽完再去,,晚安汗,好像是叫你去睡觉吧
葉子 高级会员 #1621 2007-05-17 0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9楼asencwx于2007-05-17 00:55发表的 :等你干什么呢?衝涼啊,我也沒有洗澡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1622 2007-05-17 0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1楼葉子于2007-05-17 00:56发表的 :衝涼啊,我也沒有洗澡呢那我等你吧,我也还没有
葉子 高级会员 #1623 2007-05-17 0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0楼asencwx于2007-05-17 00:55发表的 :汗,好像是叫你去睡觉吧嘻嘻,我叫你去睡也一樣的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624 2007-05-17 0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3楼葉子于2007-05-17 00:56发表的 :嘻嘻,我叫你去睡也一樣的啊我也没那么早的啊
葉子 高级会员 #1625 2007-05-17 0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2楼asencwx于2007-05-17 00:56发表的 :那我等你吧,我也还没有不要,,你先去吧我今天不衝了,明天衝
guanyu 超级会员 #1626 2007-05-17 0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4楼zhiren于2007-05-17 00:49发表的 :怎么老是这个时候T楼啊我也不知道,我去的时候,已经T500多楼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627 2007-05-17 0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5楼葉子于2007-05-17 00:56发表的 :不要,,你先去吧我今天不衝了,明天衝汗,为什么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1630 2007-05-17 0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6楼guanyu于2007-05-17 00:57发表的 :我也不知道,我去的时候,已经T500多楼了.汗,很久没碰到过T楼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631 2007-05-17 0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8楼葉子于2007-05-17 00:57发表的 :一點拉,去睡吧,乖是啊,不过时间还没到哈
guanyu 超级会员 #1632 2007-05-17 0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0楼asencwx于2007-05-17 00:57发表的 :汗,很久没碰到过T楼了灌了几十贴纯水.
asencwx 超级会员 #1633 2007-05-17 0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2楼guanyu于2007-05-17 00:58发表的 :灌了几十贴纯水.也好啊,呵呵
葉子 高级会员 #1636 2007-05-17 0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1楼asencwx于2007-05-17 00:57发表的 :是啊,不过时间还没到哈現在真的沒有什麼值得快樂 要面對的還是慘酷的生活
asencwx 超级会员 #1637 2007-05-17 0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5楼guanyu于2007-05-17 01:00发表的 :我都水腻了.偶尔纯水一下也是好的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1638 2007-05-17 0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6楼葉子于2007-05-17 01:00发表的 :現在真的沒有什麼值得快樂 現在要面對的還是慘酷的生活小孩子怎么会有那么多的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