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1620 2007-05-10 1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2楼shaguar于2007-05-10 19:53发表的 :我正在答辩捏怎么这么快的啊,不是到六月吗
喵喵 资深会员 #1621 2007-05-10 1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8楼zhiren于2007-05-10 19:52发表的 :几次应该没什么事的,看你是中毒还是硬件了估计已经不下50次了都是断电断的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1622 2007-05-10 1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2楼shaguar于2007-05-10 19:53发表的 :我正在答辩捏马上就解放了嘛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shaguar 超级会员 #1623 2007-05-10 1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0楼zhiren于2007-05-10 19:55发表的 :怎么这么快的啊,不是到六月吗轮番轰炸 进入逍遥谷...
zhiren 超级会员 #1624 2007-05-10 1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5楼喵喵于2007-05-10 19:53发表的 :那是等偶以后有LG后的打算偶在现在的家当然得天天做啊,偶爸妈比偶大啊看来做你LG也不怎么幸福
喵喵 资深会员 #1625 2007-05-10 1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4楼zhiren于2007-05-10 19:53发表的 :偶么有校园网上,512K的网卡偶最多都只有几十KQuote:引用第1618楼zhiren于2007-05-10 19:54发表的 :搞设计的,你才是搞论文的,现在就在忙这个啊哦,偶MS可以两者选一个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zhiren 超级会员 #1626 2007-05-10 1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1楼喵喵于2007-05-10 19:55发表的 :估计已经不下50次了都是断电断的50次明知断电了还放不下GG要继续聊,这个是后果,必须自己承担
喵喵 资深会员 #1627 2007-05-10 1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9楼shaguar于2007-05-10 19:55发表的 :刚才猜中还有1块8毛钱现在别人先中了是龚蓓苾 听都米听说过,感觉太人工了,8喜欢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1628 2007-05-10 1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4楼zhiren于2007-05-10 19:56发表的 :看来做你LG也不怎么幸福怎么会呢偶可是在培养他的厨艺呐,偶心情好也会一起下厨的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zhiren 超级会员 #1629 2007-05-10 1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5楼喵喵于2007-05-10 19:56发表的 :偶最多都只有几十K哦,偶MS可以两者选一个***是几十K而已的啊,以为你们只有论文做的呢
喵喵 资深会员 #1630 2007-05-10 1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6楼zhiren于2007-05-10 19:57发表的 :50次明知断电了还放不下GG要继续聊,这个是后果,必须自己承担8是呐是白天也突然挺电呐有时候说8停电,结果又停了,然后学生闹,又来电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zhiren 超级会员 #1631 2007-05-10 1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8楼喵喵于2007-05-10 19:58发表的 :怎么会呢偶可是在培养他的厨艺呐,偶心情好也会一起下厨的是偶的话好不好吃都扔给你做了,才不去学呢
喵喵 资深会员 #1632 2007-05-10 1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3楼shaguar于2007-05-10 19:56发表的 :轮番轰炸感觉怎么样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1633 2007-05-10 1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9楼zhiren于2007-05-10 19:58发表的 :***是几十K而已的啊,以为你们只有论文做的呢大多数是做论文偶还8知道呢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zhiren 超级会员 #1634 2007-05-10 2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0楼喵喵于2007-05-10 19:59发表的 :8是呐是白天也突然挺电呐有时候说8停电,结果又停了,然后学生闹,又来电现在吗???冬天的话用热得快偶这倒也会
shaguar 超级会员 #1635 2007-05-10 2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2楼喵喵于2007-05-10 19:59发表的 :感觉怎么样硬是不爽 进入逍遥谷...
zhiren 超级会员 #1637 2007-05-10 2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7楼喵喵于2007-05-10 19:57发表的 :听都米听说过,感觉太人工了,8喜欢偶也觉得化学品多了点
shaguar 超级会员 #1638 2007-05-10 2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6楼guanyu于2007-05-10 20:00发表的 :我回来啦. 长江一号 进入逍遥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