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1620 2007-04-10 14: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3楼zhiren于2007-04-10 14:50发表的 :靠,现在什么时候了啊靠,不能午休吗? 有来有去
喵喵 资深会员 #1622 2007-04-10 14: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5楼zhiren于2007-04-10 14:44发表的 :被偶抱住了,香个看清楚,偶抱住的是偶旁边那棵树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彦儿 论坛版主 #1623 2007-04-10 14: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9楼木林森于2007-04-10 14:51发表的 :等着给你检查身体哈看来是色鹅老婆不给你检查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625 2007-04-10 14: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2楼喵喵于2007-04-10 14:52发表的 :看清楚,偶抱住的是偶旁边那棵树那树就是纸人的一条腿 有来有去
喵喵 资深会员 #1626 2007-04-10 14: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0楼shaguar于2007-04-10 14:45发表的 :呵呵,你不是说过你要在各大论坛都注册喵喵吗我差不多也是为了统一这个IN名有虾米来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zhiren 超级会员 #1628 2007-04-10 14: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2楼喵喵于2007-04-10 14:52发表的 :看清楚,偶抱住的是偶旁边那棵树呵呵,偶看到很清楚呢
喵喵 资深会员 #1629 2007-04-10 14: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4楼彦儿于2007-04-10 14:50发表的 : 还在啊?小鬼MM来了,纸人快过去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1630 2007-04-10 14: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1楼zhiren于2007-04-10 14:46发表的 :偶没光驱,要用U盘来装你真洋气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zhiren 超级会员 #1631 2007-04-10 14: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9楼喵喵于2007-04-10 14:55发表的 :小鬼MM来了,纸人快过去偶只喜欢抱喵喵这个小鬼
zhiren 超级会员 #1632 2007-04-10 14: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0楼喵喵于2007-04-10 14:55发表的 :你真洋气没办法啊,谁叫没光驱呢,不然天天可以装系统了,不用这么辛苦的维护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633 2007-04-10 15: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4楼zhiren于2007-04-10 14:53发表的 :肥鹅怎么解决IE自动关闭的问题 重装一下ie 有来有去
shaguar 超级会员 #1635 2007-04-10 15: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1楼彦儿于2007-04-10 14:52发表的 :两不误!又见女土匪 进入逍遥谷...
喵喵 资深会员 #1636 2007-04-10 15: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1楼zhiren于2007-04-10 14:56发表的 :偶只喜欢抱喵喵这个小鬼你是怕被小鬼的刀吧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1639 2007-04-10 15: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2楼zhiren于2007-04-10 14:57发表的 :没办法啊,谁叫没光驱呢,不然天天可以装系统了,不用这么辛苦的维护了买个回来装上8就可以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