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620 2007-03-29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4楼growing-13于2007-03-29 00:01发表的 :恩,一直在这里,朋友多了就不愿意乱跑了我也基本不会乱跑的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621 2007-03-29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6楼asencwx于2007-03-29 00:01发表的 :呵呵,比我还快呢捡了个100大包啊! 给猫个短信 猫领了么?
l6325428 资深会员 #1622 2007-03-29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4楼growing-13于2007-03-29 00:01发表的 :恩,一直在这里,朋友多了就不愿意乱跑了呵呵 到处跑不容易熟悉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623 2007-03-29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0楼asencwx于2007-03-29 00:01发表的 :我也基本不会乱跑的了你和我不一样,我是没地方跑,你外面女人多啊,不敢乱跑
guanyu 超级会员 #1624 2007-03-29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9楼growing-13于2007-03-29 00:00发表的 :我这钱还给你留着呢,都没给猫。我一天挣了400一会儿我就给你掏来.
l6325428 资深会员 #1625 2007-03-29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1楼growing-13于2007-03-29 00:02发表的 :捡了个100大包啊! 给猫个短信 猫领了么?今天损失 2000 我郁闷!
asencwx 超级会员 #1626 2007-03-29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8楼l6325428于2007-03-29 00:01发表的 :恩 象逗逗这样的不去技术论坛是论坛的损失哈好像他对windows系统也没什么研究的
番茄宝宝 初级会员 #1627 2007-03-29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0楼guanyu于2007-03-29 00:00发表的 :宝宝还是很有人缘的啊.西西.谢谢猫猫FYQ滴人的确都很热情滴..才来不就.就有不少知道宝宝偶滴..一定是猫猫你告诉他们的哈
guanyu 超级会员 #1628 2007-03-29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1楼growing-13于2007-03-29 00:02发表的 :捡了个100大包啊! 给猫个短信 猫领了么?没有,我在开会.
l6325428 资深会员 #1629 2007-03-29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3楼growing-13于2007-03-29 00:02发表的 :你和我不一样,我是没地方跑,你外面女人多啊,不敢乱跑新哥有发哥多的吗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630 2007-03-29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5楼l6325428于2007-03-29 00:02发表的 :今天损失 2000 我郁闷!咋的 丢东西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631 2007-03-29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3楼growing-13于2007-03-29 00:02发表的 :你和我不一样,我是没地方跑,你外面女人多啊,不敢乱跑靠,不跟着你们,我会泡妞么?我可是专心研究技术的哈
l6325428 资深会员 #1632 2007-03-29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6楼asencwx于2007-03-29 00:02发表的 :好像他对windows系统也没什么研究的好象是构架设计的 MS很复杂
guanyu 超级会员 #1633 2007-03-29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7楼番茄宝宝于2007-03-29 00:03发表的 :西西.谢谢猫猫FYQ滴人的确都很热情滴..才来不就.就有不少知道宝宝偶滴..一定是猫猫你告诉他们的哈不用客气啦,当你是自己人嘛.
l6325428 资深会员 #1634 2007-03-29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0楼growing-13于2007-03-29 00:03发表的 :咋的 丢东西了?被朋友打劫啊~~~~~~
番茄宝宝 初级会员 #1635 2007-03-29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3楼毫毫之于2007-03-29 00:00发表的 :二次见面有失远迎了挖.精英好..宝宝谢谢你了..对了.这个界面偶还不是很适应.所以拉..回帖比较慢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1636 2007-03-29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9楼l6325428于2007-03-29 00:03发表的 :新哥有发哥多的吗绝对没有哈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637 2007-03-29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城堡第一次见到了了时 了了在和小刀吵架 了了的资料上写的是男孩子 可是他说话语去不像男孩子 就很突然的喜欢了了了 因为觉得 了了一定是一个感情很细腻的男孩子 城堡喜欢这样的男孩子 说一见钟情也可以 但情 不是爱情 就是一种孩提时代最纯真的感情 幼儿园小朋友之间的感情 后来 了了不记得城堡了 城堡真的哭了 因为伤心 奇怪的就很伤心 城堡喜欢了了 就是喜欢 城堡希望了了对她好 对她最好 只是希望能被安慰 能被了了疼 即便不这样做 只要记得城堡 城堡就会很开心了 城堡想向了了要一个不需要实际意义的承诺罢了难道 城堡不应该喜欢了了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638 2007-03-29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4楼guanyu于2007-03-29 00:02发表的 :一会儿我就给你掏来.不能让我攒到1000么,我的钱好久没上过4位数拉
guanyu 超级会员 #1639 2007-03-29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1楼asencwx于2007-03-29 00:03发表的 :靠,不跟着你们,我会泡妞么?我可是专心研究技术的哈不要推卸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