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ler 高级会员 #1622 2007-03-14 0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9楼bbs___007于2007-03-14 02:44发表的:我是GM这是什么?看不懂啊?
chaler 高级会员 #1626 2007-03-14 0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4楼bbs___007于2007-03-14 02:45发表的:怎么蹦出了这么一句不懂我也不懂啊
chaler 高级会员 #1630 2007-03-14 0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8楼bbs___007于2007-03-14 02:47发表的:从中国文字来说,说起来就不好听了``说看看了
chaler 高级会员 #1634 2007-03-14 0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1楼bbs___007于2007-03-14 02:48发表的:呵呵。.欢喜你回来``GM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