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1600 2007-06-05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7楼brzm于2007-06-05 23:28发表的 :这个 我记你名字呢 嘻嘻,還真聰明哈 Quote:我要求,取消Q群為什麼,太吵了?!Q群我退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602 2007-06-05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0楼葉子于2007-06-05 23:28发表的 :為什麼,太吵了?!Q群我退了我也准备退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603 2007-06-05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9楼asencwx于2007-06-05 23:28发表的 :别把我给爱死了嘻嘻,,不會的,放心哈
葉子 高级会员 #1604 2007-06-05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2楼asencwx于2007-06-05 23:29发表的 :我也准备退了呵呵,,不過留著還是挺好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606 2007-06-05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3楼葉子于2007-06-05 23:29发表的 :嘻嘻,,不會的,放心哈嗯,那就放心点
asencwx 超级会员 #1609 2007-06-05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4楼葉子于2007-06-05 23:29发表的 :呵呵,,不過留著還是挺好的~影响我灌水的东西一概不留
葉子 高级会员 #1615 2007-06-05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9楼asencwx于2007-06-05 23:30发表的 :影响我灌水的东西一概不留哇,那你索性連聊天工具都不要開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617 2007-06-05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4楼brzm于2007-06-05 23:30发表的 :不认识滴说 現在在的就是夜貓啊,以后就認識拉,呵呵,,,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619 2007-06-05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9楼asencwx于2007-06-05 23:30发表的 :影响我灌水的东西一概不留就你在那里说得多,你这风可跟的有点虚哈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