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 超级会员 #1600 2007-05-24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0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9:18发表的 :我一直在听广东歌 不过 没在那环境戴过呵呵我在广州学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603 2007-05-24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2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9:18发表的 :你怎么还学呢 你不是广东的么我老家不是那里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604 2007-05-24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1楼fire于2007-05-24 19:18发表的 :呵呵我在广州学的我还真想学学啊 你是自己学的还是花钱
fire 超级会员 #1605 2007-05-24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5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9:19发表的 :我还真想学学啊 你是自己学的还是花钱当然是自学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608 2007-05-24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8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9:20发表的 :原来如此现在早不用学了 不过习惯看粤语的电视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609 2007-05-24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7楼fire于2007-05-24 19:20发表的 :我是无师自通啊! 嘿嘿 我学语言也挺快的 有机会去南方工作 一定要学会这些
fire 超级会员 #1611 2007-05-24 1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0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9:20发表的 :嘿嘿 我学语言也挺快的 有机会去南方工作 一定要学会这些有那个环境很快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612 2007-05-24 1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1楼fire于2007-05-24 19:20发表的 :科比你喜欢黄家驹的歌曲吗我喜欢他徒弟的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614 2007-05-24 1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2楼fire于2007-05-24 19:21发表的 :有那个环境很快的是啊 大家都说 逼的你也会了
fire 超级会员 #1615 2007-05-24 1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3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9:21发表的 :我喜欢他徒弟的??他徒弟是谁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616 2007-05-24 1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5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9:21发表的 :是啊 大家都说 逼的你也会了那肯定是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617 2007-05-24 1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4楼fire于2007-05-24 19:21发表的 :南方的方言好多了啊是啊 我只学所谓的粤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