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qiuhai0303 高级会员 #1601 2007-04-22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3楼guanyu于2007-04-22 23:22发表的 :都同意叫败家鹅.大家都这么说了偶么意见的~ —此号已删除—
chamy 超级会员 #1602 2007-04-22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7楼asencwx于2007-04-22 23:22发表的 :佛乐我可能没那么多,你可以弄个列表上来现在来不及了·~~要断网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604 2007-04-22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0楼zhiren于2007-04-22 23:22发表的 :哪来那么多BB要募捐的说,纸人先贡献点 有来有去
chamy 超级会员 #1605 2007-04-22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1楼wuqiuhai0303于2007-04-22 23:22发表的 :不会想出家吧`曾经差点付诸行动~~
zhiren 超级会员 #1606 2007-04-22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8楼葉子于2007-04-22 23:23发表的 :茶葉我們睡覺去吧~十一點的半了~还很早的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607 2007-04-22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1楼wuqiuhai0303于2007-04-22 23:23发表的 :大家都这么说了偶么意见的~嗯,确实有够败家的
zhiren 超级会员 #1609 2007-04-22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2楼chamy于2007-04-22 23:23发表的 :现在来不及了·~~要断网了断虾米网啊
chamy 超级会员 #1611 2007-04-22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2楼asencwx于2007-04-22 23:22发表的 :都是佛乐么?怎么可能~~我在宿舍听佛乐的时候给他们批了半死
葉子 高级会员 #1612 2007-04-22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6楼zhiren于2007-04-22 23:24发表的 :还很早的啊不早了,一個明天得起早上課,一個得起早上班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613 2007-04-22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2楼chamy于2007-04-22 23:23发表的 :现在来不及了·~~要断网了下次吧,我也去收来听听
葉子 高级会员 #1614 2007-04-22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0楼wuqiuhai0303于2007-04-22 23:24发表的 :困咯,明天又要上班咯,先闪了哦~北北MM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615 2007-04-22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3楼asencwx于2007-04-22 23:24发表的 :或者咬鹅也可以我发现新哥越来越猥琐了哈 有来有去
chamy 超级会员 #1616 2007-04-22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8楼葉子于2007-04-22 23:23发表的 :茶葉我們睡覺去吧~十一點的半了~我已经在准备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617 2007-04-22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0楼wuqiuhai0303于2007-04-22 23:24发表的 :困咯,明天又要上班咯,先闪了哦~好的,晚安了,有空多来看看
zhiren 超级会员 #1618 2007-04-22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4楼木林森于2007-04-22 23:24发表的 :要募捐的说,纸人先贡献点哼,放马过来,钱没有,命也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