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1580 2007-05-09 0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7楼逗逗于2007-05-09 00:25发表的 :倒,看来他最近很努力的我已经很少回来灌水了.
逗逗 超级会员 #1582 2007-05-09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2楼guanyu于2007-05-09 00:24发表的 :国外比中国好多了.其实差不多,看看IBM就知道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1583 2007-05-09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0楼guanyu于2007-05-09 00:25发表的 :我已经很少回来灌水了.你最近都在FQ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chamy 超级会员 #1584 2007-05-09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8楼guanyu于2007-05-09 00:25发表的 :是啊,重要的是你喜不喜欢.不喜欢~我一直想做动画师,可惜被阻止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585 2007-05-09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9楼chamy于2007-05-09 00:25发表的 :我接受不了~~~不过或许等我出来后便不自觉接受了你的想法太幼稚.
chamy 超级会员 #1587 2007-05-09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5楼guanyu于2007-05-09 00:26发表的 :你的想法太幼稚.唉....等我工作几年就会好的
逗逗 超级会员 #1589 2007-05-09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4楼chamy于2007-05-09 00:26发表的 :不喜欢~我一直想做动画师,可惜被阻止了这个行业在国内刚刚起步,和国外的水平差很远的,主要还是资金的问题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1591 2007-05-09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4楼chamy于2007-05-09 00:26发表的 :不喜欢~我一直想做动画师,可惜被阻止了这我就不便发表意见了.
逗逗 超级会员 #1593 2007-05-09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7楼chamy于2007-05-09 00:27发表的 :唉....等我工作几年就会好的看你的造化了,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chamy 超级会员 #1594 2007-05-09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9楼逗逗于2007-05-09 00:28发表的 :这个行业在国内刚刚起步,和国外的水平差很远的,主要还是资金的问题恩~现在深圳走得比较前,去年我就去考过后期渲染的资格证
逗逗 超级会员 #1596 2007-05-09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2楼guanyu于2007-05-09 00:28发表的 :他比我多好多呢.600贴得差距,不是很大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chamy 超级会员 #1597 2007-05-09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1楼guanyu于2007-05-09 00:28发表的 :这我就不便发表意见了.以后专职打劫算了
chamy 超级会员 #1598 2007-05-09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2楼guanyu于2007-05-09 00:28发表的 :他比我多好多呢.你们差不多的~~都是3W多
逗逗 超级会员 #1599 2007-05-09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4楼chamy于2007-05-09 00:29发表的 :恩~现在深圳走得比较前,去年我就去考过后期渲染的资格证要在这个行业出人头地,关键是创意,而不是技术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