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1580 2007-03-03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4楼zhanglijun于2007-03-03 20:47发表的:来新贴踩踩 欢迎光临。
asencwx 超级会员 #1582 2007-03-03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5楼逗逗于2007-03-03 20:47发表的:这个是褒义的?是的,就算不是你把它想成是就可以了
逗逗 超级会员 #1583 2007-03-03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6楼彦儿于2007-03-03 20:47发表的:是哦!要是她在这里聊天了,我可以考虑!~今天,气死我了第一天上课,就被团委组织去学雷锋!我就下午上了个课你是团员?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1585 2007-03-03 2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2楼asencwx于2007-03-03 20:48发表的:是的,就算不是你把它想成是就可以了可是我没有妄想症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586 2007-03-03 2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7楼guanyu于2007-03-03 20:47发表的:我什么时候骂啦?你指出来?不算骂,但至少口气很凶,其实我刚想和他好好研究下到底是集中好还是分散好呢。
guanyu 超级会员 #1587 2007-03-03 2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6楼彦儿于2007-03-03 20:47发表的:是哦!要是她在这里聊天了,我可以考虑!~今天,气死我了第一天上课,就被团委组织去学雷锋!我就下午上了个课你怎么这么倒霉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588 2007-03-03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1楼guanyu于2007-03-03 20:48发表的:他冒充唐僧.哈哈,好比喻。
逗逗 超级会员 #1590 2007-03-03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7楼guanyu于2007-03-03 20:49发表的:你怎么这么倒霉啊?这个不是每个学生都要经历的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1591 2007-03-03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6楼growing-13于2007-03-03 20:49发表的:不算骂,但至少口气很凶,其实我刚想和他好好研究下到底是集中好还是分散好呢。你吃饱了撑的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592 2007-03-03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6楼growing-13于2007-03-03 20:49发表的:不算骂,但至少口气很凶,其实我刚想和他好好研究下到底是集中好还是分散好呢。我是觉得集中点好,其实要是论坛人气好的话,不会在乎我们几个的,但论坛人气不好的话,我们就算是分散了,又能有什么作为呢,估计我早就溜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593 2007-03-03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0楼逗逗于2007-03-03 20:50发表的:这个不是每个学生都要经历的么?但是谁爱学雷锋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1594 2007-03-03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7楼guanyu于2007-03-03 20:49发表的:你怎么这么倒霉啊?小孩子喜欢这个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595 2007-03-03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2楼asencwx于2007-03-03 20:51发表的:我是觉得集中点好,其实要是论坛人气好的话,不会在乎我们几个的,但论坛人气不好的话,我们就算是分散了,又能有什么作为呢,估计我早就溜了,就这我还想回18不出来了呢.
逗逗 超级会员 #1596 2007-03-03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2楼asencwx于2007-03-03 20:51发表的:我是觉得集中点好,其实要是论坛人气好的话,不会在乎我们几个的,但论坛人气不好的话,我们就算是分散了,又能有什么作为呢,估计我早就溜了,说的好,很是中肯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597 2007-03-03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2楼asencwx于2007-03-03 20:51发表的:我是觉得集中点好,其实要是论坛人气好的话,不会在乎我们几个的,但论坛人气不好的话,我们就算是分散了,又能有什么作为呢,估计我早就溜了,新哥放出来的确实是精屁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598 2007-03-03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4楼asencwx于2007-03-03 20:52发表的:小孩子喜欢这个的胡迟,谁也不愿意劳动.
逗逗 超级会员 #1599 2007-03-03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3楼guanyu于2007-03-03 20:52发表的:但是谁爱学雷锋呢?不是绝对的,很多人愿意做雷锋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