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找北 超级版主 #140 2007-08-01 1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楼小兵海风于2007-08-01 13:24发表的 : 我日,真的。 楼主一直在上海读书? 我爸我妈就生在上海,我当然一直在上海读书。。。。 点此链接立即购买
断翼 资深会员 #141 2007-08-01 1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8-01 13:23发表的 :偶要吃水蜜桃。。现在的一点都不甜,我都晕了。
小兵海风 风云元老 #142 2007-08-01 1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楼继续找北于2007-08-01 13:25发表的 : 我爸我妈就生在上海,我当然一直在上海读书。。。。会讲塘桥话吗?楼主我是正宗的塘桥人。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43 2007-08-01 1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楼继续找北于2007-08-01 13:24发表的 : 只能给你看户口本了户口素上海滴。。偶就更加不信了挖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44 2007-08-01 1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楼断翼于2007-08-01 13:25发表的 :现在的一点都不甜,我都晕了。不是吧。。。不甜啊
断翼 资深会员 #145 2007-08-01 1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楼小兵海风于2007-08-01 13:26发表的 :会讲塘桥话吗?楼主我是正宗的塘桥人。塘桥话,你也太抬举塘桥了。不就是老土话嘛。塘桥哪个部分的。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46 2007-08-01 1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楼小兵海风于2007-08-01 13:26发表的 :会讲塘桥话吗?楼主我是正宗的塘桥人。汗。。正宗塘桥人。。那偶还素正宗杨舍人呢。。。
断翼 资深会员 #147 2007-08-01 1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8-01 13:26发表的 :不是吧。。。不甜啊我也纳闷,可能是我没吃到甜的。
小兵海风 风云元老 #148 2007-08-01 1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楼断翼于2007-08-01 13:27发表的 :塘桥话,你也太抬举塘桥了。不就是老土话嘛。塘桥哪个部分的。就是塘桥的
继续找北 超级版主 #149 2007-08-01 1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楼小兵海风于2007-08-01 13:26发表的 : 会讲塘桥话吗?楼主 我是正宗的塘桥人。 不会。。。。说快了听都有问题。。。。。我爸都不会,我可能会么。。。 点此链接立即购买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51 2007-08-01 1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楼断翼于2007-08-01 13:28发表的 :我也纳闷,可能是我没吃到甜的。幸好木有去买。。。神园滴葡萄不错
继续找北 超级版主 #152 2007-08-01 1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8-01 13:30发表的 : 幸好木有去买。。。神园滴葡萄不错 我在张家港吃的最多的94KFC.。。。。 点此链接立即购买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54 2007-08-01 1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楼继续找北于2007-08-01 13:30发表的 : 我在张家港吃的最多的94KFC.。。。。下次来偶请你吃麻辣火锅
小兵海风 风云元老 #155 2007-08-01 1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楼继续找北于2007-08-01 13:30发表的 : 我在张家港吃的最多的94KFC.。。。。LJ食品
继续找北 超级版主 #156 2007-08-01 1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楼小兵海风于2007-08-01 13:30发表的 : 这帖子怎么变味了? 说的好! 封口费! 点此链接立即购买
断翼 资深会员 #157 2007-08-01 1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8-01 13:30发表的 :幸好木有去买。。。神园滴葡萄不错真正的水蜜桃才刚出来,可能等一段时间就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