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567 8 91011» Pages: ( 8/11 total )
断翼 资深会员
#141 2007-08-01 1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4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8-01 13:23发表的  :

偶要吃水蜜桃。。

现在的一点都不甜,我都晕了。
小兵海风 风云元老
#142 2007-08-01 1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0楼继续找北于2007-08-01 13:25发表的  :


我爸我妈就生在上海,我当然一直在上海读书。。。。

会讲塘桥话吗?楼主
我是正宗的塘桥人。
断翼 资深会员
#145 2007-08-01 1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楼小兵海风于2007-08-01 13:26发表的  :

会讲塘桥话吗?楼主
我是正宗的塘桥人。

塘桥话,你也太抬举塘桥了。不就是老土话嘛。
塘桥哪个部分的。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46 2007-08-01 1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楼小兵海风于2007-08-01 13:26发表的  :

会讲塘桥话吗?楼主
我是正宗的塘桥人。

汗。。正宗塘桥人。。那偶还素正宗杨舍人呢。。。
断翼 资深会员
#147 2007-08-01 1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4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8-01 13:26发表的  :

不是吧。。。不甜啊

我也纳闷,可能是我没吃到甜的。
小兵海风 风云元老
#148 2007-08-01 1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5楼断翼于2007-08-01 13:27发表的  :

塘桥话,你也太抬举塘桥了。不就是老土话嘛。
塘桥哪个部分的。

就是塘桥的
断翼 资深会员
#157 2007-08-01 1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1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8-01 13:30发表的  :

幸好木有去买。。。神园滴葡萄不错

真正的水蜜桃才刚出来,可能等一段时间就甜了。
«567 8 91011» Pages: ( 8/11 total )